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我們參加了前幾天的“中小學師生朗讀比賽。”當時,我非常激動,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激動吧,就讓我再次回顧一下當時吧!

  凌晨5點多,我們趁着月亮姐姐還在熟睡,紛紛跑到學校化妝,因為我們還得比朗誦大賽。路上還是有些漆黑,模模糊糊地映出座座聳立着的房子。大家怒吼着、吶喊着,要傾吐出今天的無比興奮,無比激動人心的情意。

  到了學校,大家用清水沾沾臉上,擦一擦,然後用些化妝品開始化妝。我們的手上塗上一些黃色東西,抹在臉上,擦的均勻些,臉就變的白白的,還挺漂亮。後來,李叔叔安排了一一輛到比賽地點的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真想一下子就到了比賽現場。

  到了比賽現場,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比賽地點——“圖書館。”到了圖書館里,我們現到寬闊的舞台上試一下。過了大約三十分鐘,比賽要開始了,我的心快速的跳,真想我一下子就表演完了。

  主持人穿着美麗的服裝走向台去,彬彬有禮的說“在坐的評委、同學們、老師們……”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的讓我們聽的津津有味。只見他們有華麗的服裝,高年級的女生穿着綠色的裙子,手裡拿着個扇子,舞蹈優雅動人,這不由得使我的心緊張起來,心中好像一塊千斤巨石壓着。一場比賽比一場精彩,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

  輪到我們了。我們抬頭挺胸的走向舞台,用最美的微笑朝着觀眾、評委。我們個個使出全身力氣,“在血雨腥風中拼殺,在槍林彈雨中吶喊……”一陣鏗鏘有力的聲音伴着音樂在觀眾和評委的耳邊回蕩着,一幅幅血的畫面;一位位英勇殺敵的戰士;一句句吶喊的聲音“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聲音響徹大江南北。”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激動與喜悅!我不像有些同學一樣因此而害怕,我則是鎮定自若。“放心吧,我們黨,我們的祖國,一代新人在接受你們莊嚴的檢閱!”我們大聲的喊着。

  演完后,我們個個提心弔膽,生怕自己的分數低。“十一秒、十二秒、十三秒……”我們迫不及待的等着分數。當主持人站在舞台上說時,我兩眼睜得大大的,“蔡小得分9。33分。”我們聽了,個個心花怒放,像吃了蜂蜜一樣。

  比賽結束后,我們充滿快樂的回家了。

  那時,你說是不是最難忘的一刻呢?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