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刻 

  去年夏季的一天,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買好菜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片烏雲向我們的頭頂上飛快地飄來,它像快要“哭”了似的。 

  一路上,我們既沒帶傘,也沒帶雨披。驟然間,天空像炸了似的,雷電巨閃,緊接着只聽“轟隆隆”幾聲巨大的雷響,天就像天要塌下來似的,這時,我的心一陣狂跳,像兔子似的急蹦亂跳,瞬間,豆大的雨點伴隨着雷響擲地有聲,過了兩三分鐘,閃電像一盞大電燈“啪”的一聲在我的眼前再次爆炸開了,只見路上的行人紛紛跑進就近的商店裡躲避,而我呢,卻傻乎乎地急忙拉住媽媽去樹底下躲避,媽媽趕緊對我說:”兒子,我們不能去樹下躲雷雨,因為那裡容易遭受雷擊,很危險的。”我聽了媽媽的話,也趕緊到路邊的店鋪里,就在這時候劈天蓋地的雷聲再次打響,我連忙捂住耳朵,防止耳朵受傷。過了一會兒,雨點小了些,我和媽媽又出發了,眼看就要到家門口時,老天跟我們作對似的,一片片烏雲再次欺負到我們的頭上,用下起了雨,就在下大雨的一瞬間,我們跨進了家門,山崩地裂的雷聲接連打響着,外面已成狂風暴雨。此時我的心終於踏實下來了,我走到陽台上,一邊觀察狂風暴雨,一邊思量起和媽媽經歷的避雨的過程——原來這裡面蘊含著這麼多的知識,它使我初步懂得和掌握了雷雨的特點,以及如何躲避雷雨的科學知識。 

  又一個夏季已經來臨,又到了雷雨的多發季節,曾經的親身經歷,成了我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