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您在悲傷中,給我安慰;是您在寂寞中,給我歡樂;是您在空虛中,給我樂趣。您讓我想起了“有你真好”的道理。

  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陪伴着我;當我碰到困難時,您總是跟我一起解決困難;當我失敗時,您總是安慰我,使我振作起來。您的付出、您的關懷、您的庇護,使我感到安全,讓我可以不顧一切地向前奔跑,讓我可以不回頭地往前奔去,讓我可以自由、不受拘束地奔向前方。

  爸爸,我和您現在雖然不常見面,不過您每天辛辛苦苦所賺的錢,有大部分是拿來給我和弟弟上學用,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您因為在外地上班,三個星期才會回來兩天,可是您將來一定會回來和媽媽、弟弟和我一起同住。

  您是陽光,帶給我光芒和希望;您是支柱,帶給我心靈安慰;您是心靈寄託,可以幫助我解決煩惱。還好有您,使我不再憂傷,使我不再迷途,使我不再陷入困境。您曾經告訴過我:“功課不好沒有關係,可是品行一定要好。”使我深深了解到了品行的重要,也讓我上了非常重要、永遠難忘的一課。

  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了您,因此讓我知道了非常多東西,謝謝您的教導。有您,真好!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中心小學六年級:肖智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