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45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45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燒烤,龍星與賽麗亞舒服地泡着溫泉。當龍星想做進一步動作的時候,賽麗亞阻止了他,彷彿她的底線就是親吻了。龍星也沒有不高興,他可是不喜歡勉強人的,特別是自己喜愛的女人。二人就這麼泡着溫泉,欣賞着美麗的夜空。

  “龍哥哥,起風了,我想回去了。”賽麗亞說道。

  “嗯,我們走吧!”當賽麗亞出浴的時候,仍然帶給龍星血脈膨脹的感官刺激。

  回到旅館進入自己的房間,龍星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着。他此時的心緒非常亂,一會想到自己進入遊戲后的發展歷程,一會擔心無影寒冬最近的狀況,一會腦海中又出現了賽麗亞天真無邪的臉,還有索西亞、凱麗、莎蘭……我的天啊,龍星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強迫自己進入到睡眠狀態!

  該死!龍星咒罵著,他又被同樣的惡夢驚醒。看到天還沒有亮,龍星鬱悶地拿出《糜巫手記》研究起來。

  清晨,龍星享受完賽麗亞用愛心烹飪的早餐后,心情好了許多。

  “龍哥哥,剛才凱麗女士來電話了,讓你過去一趟。”賽麗亞說道。

  “謝謝你了,小麗!我這就過去。不過在那之前……”龍星冷不丁地跑過去抱住了賽麗亞。

  看來是找到隊伍了。果然不出龍星所料,當他來到凱麗門頭的時候,發現兩男兩女正與凱麗交談着什麼。待龍星走近一看,原來是在猛毒的雷鳴廢墟被他所救的四人。

  對於已經變換了容貌與聲音的龍星,凱麗並沒有感到吃驚,微微一頓,向上官浩等四人說道:“這位就是任務的頒布者,具體的事情你們詳談!”

  “在下上官浩,這是舍妹上官靈兒,好朋友歐陽、歐月!”上官浩對龍星抱拳行禮。

  對於上官浩的介紹,龍星毫無反應,只是一個勁兒地盯住上官靈兒。

  上官靈兒此時也非常地納悶,對於這個鬍子拉碴的僱主,可以說是第一次見面,最奇怪的竟然是他這麼失禮地盯住自己,自己卻不感到反感,反而有一點點的小緊張。

  “靈兒……”龍星喃喃道。

  “你這個大色狼!”歐月的夜狼鐵爪猛然劃過龍星的眼前。

  “諸位請原諒我的失禮,在下迷惘者!”龍星向上官浩等人抱拳行禮,特別向上官靈兒投以抱歉的目光,接著說道,“我不管你們以什麼目的來接受這個任務,我要的只是結果,那就是盡你們最大的能力來完成任務!”

  “沒問題!”上官浩說道,“請您談談任務具體的情況及分工。”

  當眾人聽到需要面對2500個驅逐者的騎士方陣時,無不倒吸一口冷氣,不過這也令他們感到前所未有的熱血沸騰。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見識一下,眾人心裡想到。

  “好了,就這些。”龍星對上官浩等四人意義行禮道,“明天早上九點鐘西海岸見,預祝我們合作成功!”

  “加個好友吧,方便聯繫!”上官浩說道。

  “不必了,不好意思!明天見!”龍星說完就直奔魔法公會,他要去通知羅麗明天的行動。

  “真是一個奇怪的人。”歐月說道,“不過他對任務的分析及判斷還真是讓人佩服。”

  “耗子,你一個金幣就把我們賣了,嗚嗚……”歐陽哭泣道,“能不能不接這個任務啊,太危險了!”

  “呵呵,沒辦法!合約都簽了!”上官浩說道。

  上官靈兒一直沒有發言,她總覺得這個鬍子拉碴的男人帶給她的感覺太奇怪了。難道是……?上官靈兒搖了搖頭,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龍星來到魔法公會看到莎蘭正在悠閑地品着紅酒。簡單地打過招呼后,龍星直接去圖書館找羅麗,心裡想着莎蘭這個老妖精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酒鬼。殊不知,莎蘭迷離的目光一直盯着他的背影,直到消失。

  一進入圖書館,龍星就發現羅麗在認真地看着書,他悄悄地走到羅麗背後,準備捉弄她一下。

  當龍星從背後抱住羅麗的時候,羅麗竟然沒有任何被驚嚇的反應,幽幽地說道:“哥,你怎麼才來啊,我好無聊!”

  “我來通知你明天的行動。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龍星接著說道,“我找到四個實力不錯的冒險家一起幫忙,我們明天去幹掉光之城主賽格哈特!”

  “只要哥高興我就高興啦!”羅麗又膩歪到龍星的身上,一隻手撫摸着他的背部,一隻手撫摸着他的頭髮,並且張開櫻桃小口將絲絲熱氣送入他的耳中。

  就當龍星要沉浸在這種感覺的時候,腦海中閃過一道閃電將其驚醒,龍星溫柔地將羅麗從自己的身上拉下來,說道:“我的麗兒,不要這麼淘氣喲!”

  羅麗小嘴一撅,賭氣地扭頭過去繼續看魔法書。

  龍星從包裹里拿出烤好的牛肉片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羅麗被烤牛肉的香味吸引轉過身來向龍星討要,龍星本來就是捉弄她,哪能讓她輕易吃到,仍然自顧自地吃着。

  羅麗突然從椅子上跳起,如離弦的箭一樣飛向了龍星的懷抱,緊接着用櫻桃小口搶下了龍星嘴裡的牛肉片。

  呃,龍星可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此時的龍星如一根木頭一樣一動不動,而羅麗雙手摟住龍星的脖子,雙腿夾在龍星的腰部,嘴裡咀嚼着搶來的食物。

  “好了,麗兒,明天我會來找你的,再見!”龍星說完立即離開。

  羅麗想喊住龍星,話到了嗓子眼卻始終沒有說出來。

  龍星沒有回旅館,直接進了月光酒吧。

  索西亞熱情地招待了龍星。

  “姐,陪我聊聊吧!如果您不忙的話!”龍星鬱悶地說道。

  “小帥哥,遇到什麼難解決的問題了?”索西亞說著坐了下來,接著說道,“先不要說,讓我猜猜!”只見索西亞拿出一副塔羅牌有模有樣地算了起來。

  看着索西亞奇怪的表情,龍星說道:“姐,我不信這個,嘿嘿!”

  “先別著急下結論,等我說完了!”索西亞怪笑道,“哈哈……她、她、還有一個未知的她!”

  “什麼意思?”龍星不解地問道。

  “通俗地講,就是你小子現在正在經歷桃花——劫!”索西亞說道。

  “啊——可有什麼破解的方法?”龍星很配合地說道。

  “嗯……”索西亞故作高深道,“得破財消災啊!”

  聽了索西亞的話,龍星心裡樂極了,發現她越來越像做傳銷的,現在做傳銷的不都拿算命一套來忽悠人嗎?

  “小帥哥,你現在所經歷的事情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不要放在心上。”索西亞說道,“你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們服務當中去!”

  雖然索西亞說的並不明朗,但龍星卻相信她真的會算命,說道:“我會處理好的,姐姐不用擔心!”

  走出月光酒吧后,龍星的心情好了許多。是啊,不想那麼多,全新全意地來做工作吧。

  回到旅館,龍星來到賽麗亞的房間,對她說:“麗兒,商量件事兒。”

  “龍哥哥有什麼事兒說就是了,別跟我客氣!”賽麗亞甜甜地說道。

  “嗯。今晚我想跟你一起休息!”龍星看到賽麗亞變了臉色,馬上說道,“你可別誤會喲,我就是想跟你躺在一起聊聊天,沒別的意思!絕對保證安全!”

  賽麗亞笑了笑,算是同意了龍星的請求。

  二人就這麼穿着衣服趟在一起,互相訴說著情話,不知不覺龍星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賽麗亞輕輕起身,給龍星蓋好被子,走出了房間。

  天亮之後,將會發生一場激烈的戰鬥。

   今天就發布到這裡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45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