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43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43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無影寒冬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巨大的鋪滿虎皮的床上,看到房間里懸挂的寒冰虎虎頭的標本以及弓箭等狩獵工具,無影寒冬判斷救了自己小命的是一個獵人。

  他慢慢地挪動着仍然劇烈疼痛的身體想要起身,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起來的時候,從門外突然進來一個頭戴兔帽的小蘿莉。

  “你怎麼起來了?快點躺下!”小蘿莉用稚嫩的聲音命令道。

  “呃,我想出去走走。謝謝你救了我!”無影寒冬驚訝於小蘿莉的可愛,在他此時的眼裡她比賽麗亞還要漂亮許多,他乖乖地重新躺倒了床上,說道:“那個……我叫無影寒冬,請問小姐的芳名?”

  “我叫敏泰!”小蘿莉說道。

  “小子,你不要打敏泰的主意!”一股雄厚的中年男子的聲音傳進來,從門外進來一位身體健壯卻赤裸着雙腳的大漢,大漢接著說道,“我是班圖族的副族長奧爾卡,有什麼事情問我!”

  “尊敬的奧爾卡族長您好,謝謝您的救命之恩,請問這裡是……”無影寒冬問道。

  “這裡是班圖族的斯卡薩村!”奧爾卡對無影寒冬稱呼自己為族長感到很受用,“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對我們班圖族有什麼企圖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當然,如果你是來幫助我們的話,我會把你當朋友看待!”

  “我怎麼可能會對自己的救命恩人的族群有企圖呢,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請相信我!”無影寒冬說道。

  “先把葯喝了吧!”奧爾卡從敏泰手裡接過冒着熱氣的碗遞給了無影寒冬。

  當無影寒冬看到碗里的葯是,竟然流淚了。因為碗里的葯不是別的,是苧麻花葉!這讓他想起了曾經的好兄弟龍星,我該如何做呢……。

  第二日,與賽麗亞吻別後,龍星便準備去魔法公會找羅麗一起闖關天空之城的最後一道關卡城主宮殿。剛出來旅館門口,便被人從背後攔腰抱住,龍星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蘿莉。

  “咳咳……”傳來林納斯佯裝咳嗽的聲音。

  “羅麗同志,這是公共場合,請注意影響!”龍星鄭重地堆羅麗說道,他可不想林納斯大叔誤會,跟賽麗亞說什麼而引起更大的誤會。

  “哥的意思就是在非公共場合下,就可以不注重影響了?哈哈……”看着龍星因吃癟而漲紅的臉,羅麗嬉笑着跑開了。

  到了西海岸后,龍星卻主動要求跟羅麗一起乘坐掃把,因為他聽到卡坤獨一無二的中性聲音,“對待武器就要像對待自己心愛的女人一樣……。”

  “麗兒,不用把速度控制的這麼慢吧,還不如走得快呢!”龍星催促道。他此時所乘坐的羅麗掃把航班雙人客機正以0.1km/h的速度挪動在西海岸的上空。

  “哥,人生很短暫!”羅麗此時的語調異常蒼涼,“所以幾乎所有人都在拚命地往前沖!”

  “嗯……”龍星驚訝於羅麗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來。

  “如果,我們可以放慢速度,會發現兩邊的景色同樣美好!”羅麗說完這句話,已經倒轉過身來,採取倒騎驢的姿勢與龍星面對面,用深情的目光注視着龍星的眼睛,將數噸秋天的菠菜送往龍星的眼睛。

  “不……麗兒,你太小了!”龍星心裡感到非常的不安,他怕會傷害到情竇初開的羅麗。

  “哈哈……,我逗你玩呢!”羅麗雖然嘴上這麼說,眼神卻變得極其失落,她轉過身去說道,“哥,抓緊了!”說完驅動掃把以極快的速度向城主宮殿飛去,強烈的氣流將羅麗眼角溢出的淚水吹掉,落到了龍星的嘴唇。龍星舔了舔,很澀!

  “老爸!”龍鳳的聲音傳入龍星的腦海,“你傷到小蘿莉的心了,不過她要想當我的二娘確實有點那個了……”

  龍星沒有理會龍鳳,與羅麗一起步入了城主宮殿。一進去就被裡面富麗堂皇的裝飾震驚了,這城主的地盤確實比親衛隊的地盤強太多、太多了!

  一進入第一個房間,龍星與羅麗就受到了六個二十八級驅逐者的攻擊,儼然與在黑暗玄廊的驅逐者不是一個檔次,攻擊、速度、迴避率及HP都有了一個很大的提高。

  當龍星意外地將房間里的燈具裝飾品打碎的時候,六個驅逐者齊刷刷地用出了霸體技能,攻勢變得更加凌厲!難道光之城主賽格哈特不希望有人破壞宮殿內的裝飾,對手下下達了不惜一切代價,哪怕付出生命也要保護的命令?

  “麗兒,你去破壞宮殿內的裝飾品,我來攻擊它們!”龍星決定做個試驗證明一下。

  當羅麗騎着掃把在空中放出魔法星彈破壞宮殿內的裝飾品時,所有的驅逐者都被吸引過去。由於羅麗在空中,驅逐者根本打不到,它們一個一個都用自己的身軀去擋住魔法星彈對裝飾品的破壞。

  龍星樂了,直接用手槍來點射驅逐者,直到死它們在守護着裝飾品。

  “哥,為什麼會這樣呢?”羅麗不解地問道。

  “也許它們接到的指令是這些裝飾品比它們的生命都重要吧!不管了,只要對我們有利就行!”龍星說道,“下個房間我們還是這樣來打!”

  在接下來的房間,他們遇到的都是之前打過的怪物,有各種人偶師、石巨人、卡格、翼龍、龍人及各種冒險家的雕像,只不過怪物的能力提高了一個檔次。但由於龍星抓住了它們致命的弱點,他與羅麗竟然毫髮無傷地來到了宮殿的最深處。

  當龍星與羅麗進入光之城主賽格哈特的房間后,眼睛被整個房間散發的金色光芒刺激的足有十分鐘才適應過來,而這段時間他們沒有收到任何的攻擊,一切都是那麼靜悄悄的。

  眼睛適應之後,龍星發現距離他與羅麗五十米的距離,一個50×50的驅逐者騎士方陣靜靜地站在那裡。龍星的心涼了,50×50=2500!

  “哥,我看我們下次再來吧。”羅麗建議道。

  “老爸,好漢不吃眼前虧……”龍鳳也建議道。

  都已經走到最後一步了,龍星實在不想放棄。只見驅逐者方陣不見光之城主賽格哈特中則充分說明了他對龍星等人的蔑視。

  “怎麼著也要試一試!”龍星向骨獄昔傳達了自己的意念,“骨獄昔,你不是可以冰封敵人嗎?一次最多可以冰封多少?”

  “主人,以我目前的能力來說最多可以冰封二百個單位,而且發動如此高級的技能的冷卻時間是六十分鐘。如果您能在兩千三百驅逐者面前存活六十分鐘,並且還可以消滅冰封的二百個驅逐者的話,那麼是可以試一試的。”骨獄昔詳細地分析道。

  “你不是還有幾百個殭屍小弟嗎?”龍星不解地問道。

  “我還沒有對它們進行訓練,如果跟驅逐者對上了,我相信秒秒鐘就會被幹掉。如果能煉化出幾個飛僵來,也許還能拼一拼……。”骨獄昔無奈地說道。

  “鳳兒,你的實力恢復的怎麼樣了?”龍星問道。

  “呃,老爸。我一直處於修復元氣的狀態……。”龍鳳也很無奈。

  看着龍星不想放棄的表情,羅麗說道:“哥,不行咱們就拼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也許是之前進行的太容易了,龍星對目前的失利感到非常的沮喪。但他心裡也明白,一個出色的團隊領導者不能因為自己的私慾而置整個團隊於萬劫不復的處境,只有隊友才是最寶貴的。想到這裡,龍星果斷下達了撤退的命令!

  回到赫爾瑪頓后,龍星安排羅麗繼續研習魔法提高自己的實力;骨獄昔則被派往格蘭之森收小弟;而他則將自己關在房間里研究起《糜巫手記》跟《變色龍與魔法師之間理不清剪不斷的關係》這兩本書。

  龍星能否打敗光之城主賽格哈特取得第三顆覺醒之心呢?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4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