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44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44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拜別了莎蘭,又跟羅麗膩歪了一會兒,龍星去找師父凱麗彙報了一下最近的情況,也只有凱麗可以讓龍星可以毫不忌諱地說出心裡所有的話來。

  “帥徒弟,獲得強大技能的同時一定不要忘了自身的訓練!”凱麗說到最後一個字的同時迅速飛起右腳,狠狠地踢在了龍星的腹部。

  龍星哪裡想到凱麗會突然襲擊自己,只見一陣虛影襲來,緊接着又消失不見。而自己卻感到腹部劇烈的疼痛,隨即無數的星星圍繞着自己的腦袋,龍星暈眩了。

  龍星當然知道凱麗不是真的要襲擊他,恢復后呲牙咧嘴地說道:“師父啊,下次傳授徒兒技能的時候,能不能提前打個招呼?還有,如果我沒有計算錯誤的話,我暈眩的時間僅僅是2.5秒,是不是有點太短了?”

  “讓你在沒有任何準備的前提下感受到體術的強大威力會讓你更快地掌握它。”凱麗笑了笑接著說道,“2.5秒的時間你還嫌少?在與高手的對決中,別說2.5秒,0.01秒的時間都是致命的!”

  龍星想了想,凱麗說的非常有道理,凱麗也沒有打擾思考中的龍星。哪知龍星突然發難,向著凱麗快速地踢出一腳。真是有什麼師父便有什麼徒弟。

  凱麗輕輕地閃過之後,笑道:“哈哈……,學得蠻快的嘛!只不過你的速度太慢,你一定要記住這個招數的名字叫做瞬踢,什麼叫瞬,什麼叫踢還需要我跟你解釋嗎?”

  龍星毫無招架之力,因為凱麗說話的同時將瞬踢技能連連施加到龍星的身上,龍星心裡那個痛苦,不會是剛才的偷襲把師父惹惱了吧?

  凱麗絲毫沒有放棄對龍星的進攻,接著說道:“你踢的位置也不準確,這樣就難以達到最佳的效果。一定要踢到神闕穴的位置上!”

  凱麗對龍星的攻擊終於停了下來,龍星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道:“謝謝師父的教導,嗚嗚……”

  “得了,別裝了!”凱麗笑着說道,“你以為你剛才用出聖光守護盾我不知道嗎?”

  龍星拍拍屁股站了起來,笑着說道:“師父就是師父,真NX!”其實就算使用了聖光守護盾,龍星依然感覺非常的疼痛。龍星只能安慰自己,幸好凱麗踢的不是襠部,否則……。

  【瞬踢】,向前方敵人發出肉眼無法看清的快踢攻擊,可以擊退敵人並有一定幾率使其進入暈眩狀態。

  【神闕穴】,即肚臍,又名臍中,是人體任脈上的重要穴位,它位於命門穴平行對應的肚臍中。擊中后,衝擊肋間神經,震動腸管、膀胱,傷氣而使身體失靈。

  經過凱麗的指導,龍星來擬定了一份招工啟事張貼到了布告板上。唉,1金幣怎麼能夠雇傭到人呢,而且還是執行如此危險的任務,也許師父有她獨特的想法吧,一定是這樣的,龍星想到,聽人勸、吃飽飯!

  龍星緊接着去了格蘭之森找了夏洛克,發現在他的領導下,哥布林村莊建設的有模有樣,有了酒吧、旅館……。他還告訴龍星,下一步要再開出一塊空地來,準備建設別墅區,吸引有錢的冒險家前來居住。龍星對目前哥布林村莊取得的成績非常滿意,不過令他最高興的是哥布林與人類的關係得到了改善,就當夏洛克帶着龍星溜達的時候,市場里還進行着熙熙攘攘的交易。

  “嘿嘿……”龍星不好意思地笑道,“夏大叔,我還需要點朗姆酒。”

  夏洛克二話沒說,領着龍星來到了酒窖,說道:“我的王,您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吧!”

  龍星倒也不客氣,收了1000瓶朗姆酒放入包裹。當夏洛克提出要送龍星一些金幣跟裝備的時候,龍星婉言謝絕了。

  夏洛克神秘地對龍星說道:“我的王,您的哥布林套裝並沒有發揮全部的實力……”

  “夏大叔的意思還可以繼續升級?”龍星猜測道。

  “嗯,不過需要特別的機緣,強求不得。”夏洛克說道,“據說在赫爾瑪頓的北部隱藏着一座神殿……”

  拜別了夏洛克,龍星準備去看看骨獄昔那邊進展的怎麼樣。本可以直接召喚骨獄昔的他決定不這樣做,而是追尋骨獄昔的氣息,給他來個突擊檢查。

  當龍星來到骨獄昔面前的時候,發現他正在做着俯卧撐運動,而他的身下還有一隻殭屍。

  “主人,您好啊!”骨獄昔停止了運動,向龍星走來。

  “你在做什麼,骨獄昔?”龍星吃驚地問道。

  “我想主人誤會了,煉化殭屍就是這樣的。”骨獄昔解釋道。

  到是龍星誤會了骨獄昔,不好意思地數道:“你這邊進行的怎麼樣了?”

  “主人請放心,現在已有五百小弟,在過兩天就能破千。”骨獄昔頓了頓說,“最關鍵的是我已經煉化了兩個飛僵跟一個相當於我一半能力的小冰魃。”

  “呃,剛才你就是在煉化小冰魃嗎?哈哈……”龍星大笑道,“沒關係,沒關係……”

  骨獄昔也嘿嘿地笑了起來。

  “對了,骨獄昔。”龍星問道,“你不是可以改變容貌嗎?你能給我改變一下容貌嗎?”龍星是一個低調的人,特別是中了黑子的埋伏后。

  “主人,這太簡單了!”骨獄昔說道,“您沒看到技能共享的選項嗎,在寵物欄里。”

  龍星調出了骨獄昔的屬性面板,發現骨獄昔的技能欄里有一個叫做易容術的技能。龍星意念傳了過去,把共享兩個字點亮。

  龍星心裡想着賽麗亞樣子的同時用出了易容術的技能,當胸部慢慢隆起的時候,龍星心裡已經有了底,這個技能太棒了!

  看到龍星的試驗,骨獄昔竊笑道:“主人,這只是初級易容術。當你修鍊到更高級別的時候,甚至可以複製你所易容對象的能力!”

  骨獄昔竊笑,龍星哪能看不到?隨即龍星易容成一隻比骨獄昔容貌更加恐怖的殭屍,用沙啞的聲音對其說道:“骨獄昔——,讓我來煉化煉化你吧!”說完伸出雙手抓向骨獄昔。

  “主人,饒命啊!”骨獄昔撒腿就跑。

  回到旅館的龍星躺在床上靜靜地思考着,自己掌握了初級的偽裝技能跟瞬踢技能,並且還擁有諾頓製造的坦克;羅麗領悟了初級的魔法盾技能,能力也提高了一個檔次;骨獄昔那邊招收小弟的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着;就看師父凱麗出的1金幣招工的主意是否好使吧。龍星經過最近的幾次戰鬥與變故,心態變得平穩了很多。

  賽麗亞推門進來后,溫柔地坐在龍星的旁邊,說道:“龍哥哥,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

  辛苦到不辛苦,龍星最近一直忙碌着籌備攻打光之城主賽格哈特的事情,陪伴賽麗亞的時間也不如之前多了,他愧疚地說道:“小麗,我們去洛蘭的溫泉……”

  看到賽麗亞含羞地點頭之後,龍星積極地準備着一切。

  當二人來到預定地點后並沒有着急去泡溫泉,龍星首先找來乾柴升起了篝火,他對賽麗亞說道:“小麗,你先看着點火,我去弄點牛肉來,我們今晚吃燒烤。對了,調料都在包里。”

  幾分鐘過來,龍星提着一隻碩大的牛腿走了過來。而此時的牛頭兵對龍星卻感恩戴德,雖然被老冤家砍掉了一條腿,不過性命總算保住了。

  龍星細心地燒烤着經過處理的牛腿,溫柔地對賽麗亞說道:“小麗,認識你真好!”

  賽麗亞張開櫻桃小口吃着龍星遞過來的牛肉,輕聲說道:“我也是!”

  無須太多的語言,也許愛情就是這樣。

  二人就在這浪漫的星空下享受着浪漫的燒烤,說著浪漫的情話,做着浪漫的事情。

  “咦?竟然有人1金幣招聘傭兵,還說任務非常困難!”歐月不解地說道。

  “那人肯定是個傻瓜!”歐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待眾人詳細研究完這份招工啟事後,上官浩說道:“多少金幣不關鍵,大家都不是缺錢的主。既然任務困難肯定會讓我們得到鍛煉,我們去見識一下吧!大家有沒有意見?”

  其他三人也都同意上官浩的決定,隨即上官浩撕下了公告。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44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