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健忘 標籤:健忘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忘記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個星期天,是個炎夏。我早早的收拾了書包準備出發去學校,儘管媽媽要挽留我吃飯,我也拒絕了。出門前,媽媽一再叮囑我東西要收拾好,路上小心,出去要懂得自己買晚餐之類的話,我煩嘮叨就隨便敷衍了幾句就出門了,只留一個背影。但我卻不知道媽媽一直站在門口看我,直到視線看不到的地方。

  到達宿舍門口,我已經熱得筋疲力盡了。打開門,就撲到了靠門的一個床鋪,即使那不是我的床鋪,因為太累了。休息一會兒后,總算補充些能量了。坐起來,我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部倒出來,把書本整理好之後,卻發現少了一樣東西--信用卡!!驚得我立即站起來,手忙腳亂的翻書包、書本,原本整齊的課本弄得一團糟。但我管不了這些了,只想找到那張信用卡,那是媽媽給我這個學期的花費,不見了就糟了。

  因為我來得早,所以宿舍里只有我一個人。我急得臉紅氣粗的沒處發泄,在原地不知轉了幾回。我有想過要打電話問媽媽卡是不是在家,但我怕挨罵。一番思想鬥爭,后終於決定打過去。後來媽媽說沒有看到,當然在電話里免不了被數落了一頓。

  星期五回家的那天,我在書包的一個小鏈里找到了什麼?居然是信用卡,我又驚又喜,趕忙打電話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當然又免不了一陣嘮叨,但我乖乖的聽了。

您正在瀏覽: 健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