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留下了太多太多的記憶,讓我刻骨銘心。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無數的話語湧上嘴邊,卻無從說起。

  想起剛入學的那一會兒,彷彿還在昨日,一轉眼就要離開這待了六年的母校,離開這曾一起玩耍的同學,離開這曾教育我們的老師。戲中湧出了對於母校的不舍,對於同學的不舍,以及對於老師的不舍。

  回憶往昔,記得我小學生活的第一堂語文課,我們並沒有上寫什麼內容。老師來了。“同學們好!我是大家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用着輕快的語氣介紹着自己,我們也互相做了自我介紹。

  現在即將離開母校我也有許多話想要對陳老師說:“陳老師,謝謝您六年來的陪伴。我那些成績的背後,無不凝聚着您的心血與汗水是您的教誨使我有了這些成績,是您每次認真地批改作業讓我知道了自己掌握知識的程度,是您讓我改正了粗心的壞毛病。

  您每次批改試卷都是如此的認真,每次批改作文都是字斟句酌,將我們作文中的錯誤都揪了出來,將我們作文中的好詞好句都找了出來。

  我愛您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我會將老師您對我的教導之恩永遠地銘刻在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