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戀愛(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戀愛(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再次相遇 

  來到學校的每一天我都在尋找那位樸實的女孩,當我獨自一人坐在國旗台的樓梯上,喝着一瓶茉莉蜜茶,掃視茫茫人群。孤獨與失望總是我的結局,隨手扔掉瓶后,拍拍屁股走人。“喂!同學,你怎麼亂扔垃圾!”一陣清脆的聲音傳入耳朵,“你管得……”是她,心跳加速了一百二十倍,關公的紅臉都甘拜下風。“同學你是不是生病了啊?”我裝作一副頭疼的樣子:“對啊……是有點了啦”“要不送你去校醫室吧!”“嗯……好啊”她先把剛才的飲料瓶扔到垃圾桶里,又扶着我到了校醫室。 

  路上,我凝視這她的臉頰,心裡洋溢着說不出的幸福:“你叫什麼名字?”她吃力的回答“我做好事……”我捂住了她的嘴。“我叫夏伊寧”她害羞的樣子好可愛,想着不由的把手伸了上去,撫摸她的臉頰。響亮的一記耳光印在我的右臉。還用力把我摔在地上走掉。我揉着臉頰“對不起嘛!喂!喂!什麼人嘛,才摸……”唉,在她心裡的印象一定壞極了吧。不過總算又見到她了,也了了一個願望,但我的目標是追求到她。現在才見了兩面,給她的印象就極壞了,以後真不該怎麼辦了。 

  我爬起來轉身走向教室。“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回過頭來,是夏伊寧:“沒事,你做的對,我只是覺得你長的像我小時候的好朋友也很可愛,她常常陪我看星星,有苦向她傾訴,有樂與她分享。她因為一場車禍所以……”我說著擦去眼角的淚珠。“不好意思,是我的長相令你想起不開心的往事,對不起。”“沒事,長相是天生的,長相併不是你的錯。”我深呼吸了一下,伸出右手:“我叫方可偉,可以做朋友嗎?伊寧。”她也伸出了手:“可以。” 

  真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陪伴了多時的孤獨與失望已經離我遠去,迎來的是快樂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戀愛(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戀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