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海 陳懿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 陳懿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胖大海

  “它”長得不怎麼起眼,不像開心果那樣可愛,不像荔枝那樣高貴,不像糖果那樣好吃,但它卻能治病。我拿起它聞了聞,聞到一股淡淡的藥味,如果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我用手摸了摸,它很粗糙。它長得像還沒熟的小茄子。它的顏色是暗棕色。它還有彎彎曲曲的條紋,真像七八十歲的老太太。

  我把它放在滾燙的水裡,他被水攻擊得步步連退,它的皮一點一點的裂開,最後還冒出幾根小小的羽毛。然後它的毛毛全都露出來了。就連“國王”也給出來了,看到外面的皮將軍已經全軍覆沒了。它現在好像一個女人的爆炸頭,“國王”正在拚命地喊“救命呀!救命呀!”我輕輕的喝了一口,現在清淡的水已經變成了棕色的水了,而且味也特別苦。“國王”哇哇大哭,它以前的神威不見了,現在變得懦弱不能了!

  它是一種很珍貴的藥材,藥店買一袋要幾百塊錢呢!它的功能有許多,比如清熱潤肺、利咽開音、潤腸通便。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干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等病況。你們千萬別小看它,別看它長得其貌不揚,其實能治好多病呢!儘管它喝起來比較苦,但是有它的功效吧!

  我已經為你講解了胖大海的作用,以後可千萬別再說它丑模醜樣,而且苦了。它不但能讓身體健康,還能治病。難道這不是兩全其美、一舉兩得嗎?

  作者;太原太師二附小三年級三班 陳懿萱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 陳懿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陳懿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