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棗兒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兒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居種了兩棵棗樹。樹上結得棗子又大又美味。每到棗子成熟的時候,棗樹下就會熱鬧得不得了。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一陣“撲嗵撲嗵”聲。一聽到這聲音我就知道棗兒熟了。霎時間,我興奮得像是變成了天使:“太好了,太好了……”我樂得手舞足蹈,合不攏嘴。於是我飛快地下樓拿着籃子跑到棗樹邊,看他們打棗。 

  只見鄰居利冬的爸爸手裡拿着一根又細又長的竹竿,時而輕、時而重地打着棗樹枝。在棗樹底下,有一群人正在搶着棗子,其中大部分是小孩子。 

  看着,看着,我不由地心發麻,手也發癢,再也等不及了。我一溜煙地鑽進了人群當中。這時,利冬的爸爸高聲說:“更大的來了。”說完,使出渾身的勁打着結有棗子的樹枝。 

  頓時,熟透的棗子像鳥蛋一樣飛落下來。下面的人群更是不得了。亂得像開閘的水,一涌而上,東鑽西擠。這時,我眼睛一亮,發現在石頭邊有一顆特大的棗子。於是我急忙跑過去。 

  可是,有幾個小孩子也發現了它,都紛紛跑來。我見事情不對,急忙加快速度。這時,淘軍也發現那顆大棗子,想去撿,當他快碰到時,被我搶先了一步。我望着這顆大棗子,心裡美得說不出話來。就這樣,大家撿呀,搶呀,笑聲從心底傳了出來。慢慢得,棗子裝滿了容器,歡聲傳遍也小村。 

  回到家裡,我把棗子洗乾淨,嘗了嘗,甜甜的,又微微帶點酸,很是清香。“好極了!”我不由地說。這時,我嘗了嘗那顆大棗,覺得味道比剛才的更甜,更有水分。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棗兒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兒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