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雷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雷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雷聲,但不是自然界的雷聲,而是我爸爸的“雷聲”。

  從前,早晨我還在夢中,爸爸一陣“炸雷”就把我驚醒:“快點兒起來!”我去洗臉,又是雷是:“耳朵後面!”晚上正在看電視,雷聲又追了:“睡覺去,星期天再看!”我的天啊,一年365天,天天如此,真煩死人了。

  後來我的感情發生了變化。那是寒假的是時候,領居家張寶家養了很多金魚,有紅的,有黃的,有花的,別提多好看了。它們時而浮出來水面,吐出一串串水泡;時而潛入水底,搖着尾巴,簡直像在水裡舞蹈一般,我幾乎每天跑去看魚,但總看不夠。

  有一次,我趁張寶不注意,順手撈了一隻,我怕人看見,就急忙把魚放進衣兜。魚在兜里亂跳,可我的心比魚跳得還厲害,把魚拿回去,爸爸看了會批評我的,再把魚送回去吧,張寶會說些什麼呢?唉,乾脆扔到到後院的水溝里,反正誰也不知道!我正低頭想着,倒霉的事來了。我剛走到拐彎處,爸爸叫我幫他拿東西。他看見我捂着濕了的兜,就問:“你的兜怎麼濕了?”我支吾着:“我也不知道。”爸爸臉色難看極了,厲聲說:“走,趕快給人家送回去!”聽到這從未聽到的“炸雷”,我哭了。這時,爸爸的聲音放低了:“快去向張寶道歉。”我向張寶道了歉,張寶又把魚送給了我。

  從此,我對爸爸的“雷聲”有了新的認識,我喜歡爸爸的“雷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雷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