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半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半日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半日游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趁着這個好時機,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坐上剛剛買來的新轎車,一起去溫嶺錦屏公園玩。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花壇了,花壇里,桃花盛開的最為鮮艷,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釣魚池。我連忙飛奔過去,往魚池裡一看,一條條小金魚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十分自在,有幾個釣魚的人在一心一意的釣魚,只見一個人,將一小塊魚餌放在吊鉤上扔進魚池裡,一大群金魚一擁而上,不過碰了一下就跑了。有一條大魚卻吃了下去,那人立刻一提,就被他釣走了。真令人羨慕啊!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坐船了。爸爸給我付了錢,我便一頭鑽進了船中,開動引型,船便“嗚嗚”的開了起來,我拿着船上的槍,瞄準水上的目標“達達”的打了起來,我一打中,那個東西便噴出水來,美麗極了。最後,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船。

 公園公園真美麗,真好玩,下次我要再來玩。

您正在瀏覽: 公園半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