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農莊半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農莊半日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和太陽公公一樣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們要去快樂農莊玩。我們帶上昨天準備好的燒烤的材料,搭上開往快樂農莊的公交車,出發了。 

  到了快樂農莊,剛進大門,我們就聞到了濃郁的花木香,讓人心曠神怡。緊接着,我們看到一群可愛、機靈的小老鼠抬着一個又香又大的玉米,彷彿在歡迎前來遊玩的人們。順着瓜果飄香的小道,我們來到了燒烤園。“哇!真香!”烤肉的香味讓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只見燒烤園裡三五成群的人們烤着美味的羊肉串,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租了個燒烤爐,爸爸找了一個好位置,我們就開始燒烤了。吃飽喝足之後,我去遊樂園玩了一會兒,就和爸爸、媽媽搭車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我真希望每周爸爸、媽媽都能帶我出去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農莊半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農莊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