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鵝州半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州半日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活動——春遊,至於春遊的地點嘛,那就是剛修建好不久的天鵝州。

  下午二點十分,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天鵝州進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還欣賞着兩旁的風景,可開心啦!即將到達目的地時,我們還看到了幾頭黑白相見的大花牛呢!

  一進入天鵝州同學們一陣驚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光滑的,棕色的牆,上面雕刻着八仙過海的生動景象。上面的八位仙人栩栩如生,其中一位仙人還騎着仙鶴在天上飛呢! 

  接着我們走進了仙逸洞。仙逸洞里有些黑,所以男生們抓住機會學起了鬼嚎,而女生們則是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洞兩旁有櫥窗,櫥窗里放着天鵝州一些景點的圖片。

  走出了仙逸洞便看到了一些比較珍貴的動物,他們都各自住在自己的家裡。他們分別是天鵝,火雞,孔雀。天鵝與鵝相似,只是天鵝的頭頂上沒有黃色的東西,並且這隻天鵝是黑色的。孔雀的羽毛色彩艷麗,像穿着一件五彩斑斕的禮服。我最喜歡的要數火雞了,她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臉上的一塊肉搭在了她的嘴巴上,一幅兇巴巴的樣子。一見到我們,她立刻提高了警惕,連尾巴上的毛都張開了呢! 

  看完了動物之後,我們又分組逛了一會。我還見到一個用石頭做的,頂上帶了好幾個洞的漂亮亭子。後來,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老師終於同意讓我們去山上玩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跑上了山。從小山上向下望去,天鵝州的風景盡收眼底:波光粼粼的湖水,爭奇鬥豔的花朵,好一幅漂亮的春之圖。美中不足的是現在梨花與桃花還沒有開。望着遠處的梨樹與桃樹,我彷彿看到了潔白如雪的梨花與粉的似霞的桃花正迎風綻放,蜜蜂蝴蝶在花叢中快樂地穿梭着,飛舞着。突然,同伴的一聲呼喚讓我從夢境中醒過來,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再見了,美麗的天鵝州,我會再來看你的!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天鵝州半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州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