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樂園半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半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成了綿綿細雨。不過,這也阻止不了我們一行人去遊樂園的決心。 

  我匆匆趕到遊樂園,遇見了早已等候的譚博文和張宇軒,我們便齊步向大門邁去。 

  買好了票進入眼帘的便是“迷宮”兩個顯眼的大字。我們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裡面漆黑一片,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只有幾面白晃晃的牆立在那。我們鼓起勇氣左看右看,迎接我們的確實一條條死路,還不是回到起點。正當我們一片迷茫時,眼前出現了一條“光明大道”————一條還沒走過的路。我們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經過幾次失敗后,我們終於走到了終點。哈哈,幾首古詩,So easy! 

  拿走獎品的我們,直奔下一個目標:激流勇進。我們連跑帶跳的買了票,三步並作兩步衝上了小艇。小艇慢慢移動便向上,剛來就是個角度很高的坡。小艇緩緩向上,有靠着慣性猛衝,我們應這水花大叫幾聲,表示刺激不已。穿過洞后,最大的挑戰————一個數十米的上坡。之間離頂端越來越近,五米,三米,一米!“轟”一聲穿向下俯衝,掀起三米多高的水花。我們吼了又吼,叫了又叫,好像意猶未盡。 

  還沒玩夠的我們又來到了叢林飛鼠。這個項目是坐着車上下坡,左甩右飄,好不刺激。我們興奮的坐了上去。“砰”,車子如同離弦的箭一般彈射出去。藉著鐵軌,車猛地衝下去,左拐右拐。要不是有安全帶和護欄,也許我早就飛出去了。過了好一陣子,驚魂未定的我們仨才緩緩的下車。獃獃的往外走。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三人拖着疲憊的身軀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我摸摸兜,帶去的錢早已所剩無幾。不過,這樣購買快樂,我認為:值!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半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