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哎耶,綠綠的草原,這是我的家哎耶……”聽着從電視中傳來的悠揚深情的歌聲,想象着騰格爾家鄉的美景,我不知不覺想到了自己的家鄉,東營——綠色的東營。 

“綠”曾被聯合國認證為春的色彩,象徵著生機,象徵著活力,象徵著青春與友誼。 

 走進東營,最大的特點便是“綠”。看!那綠色的樹,綠色的草,綠色的景,綠得徹底,綠得純粹,綠得令人心醉…… 

我們的東營,豈是一個“綠”字可以形容了的! 

綠色的夢幻國度——東營,早已被那一抹絢麗的綠色裝點得分外妖嬈。人們穿着多彩的衣服,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在綠色的草叢中放飛着五色斑斕的風箏。 

而那在天空翱翔的風箏,正如所有東營人的夢想——繁榮。 

是啊,我們的綠色之城正在昂首闊步地走向繁榮。 

黃河入海口——著名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鳥類的天堂。這裡曠野茫茫,芳草萋萋,國家級保護珍禽四季隨處可見。黃河兩岸,林場、蘆葦、牧草帶植被種類層次分明,黃河如同一條黃龍深入蔚藍大海,堪稱天下奇觀。傍晚,夕陽西下、長河落日的迷人風情,令人神往。暮秋初冬時節,成群結隊的丹頂鶴、灰鶴、天鵝等珍禽在保護區內嬉戲覓食,把這片新生地裝扮得更加美麗和神奇。東營黃河入海口最壯觀的景緻是“黃龍入海”,滔滔黃流與渤海碧波交匯,構成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景觀。最瑰麗的景觀是長河落日,繽紛的色彩灑在廣袤無垠的水面上,氣象萬千,天地交融,水天一色。“黃龍入海”的動態美與“長河落日”的靜態美珠聯璧合,譜寫出一曲震人魂魄、令人心顫的華美樂章。  

不止是旅遊事業,東營的工業也在飛速發展中。  

東營的凱銀集團已獲得“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山東明星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大海集團是一家常年經營紡織品生產的進出口公司。華泰集團是造紙產業鏈的上游產業。它的產品遠銷國外,生產技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這些企業都是我們東營人的驕傲! 

東營是名城,名城的名人自然也少不了。 

孫武, 春秋未著名軍事家。齊國人。曾以《兵法》十三篇見吳王闔閭,受任為將,領兵打仗,戰無不勝。所著《十三篇》是我國最早的兵法,被譽為“兵學聖典”,置於《武經七書》之首。被譯為英文、法文、德文、日文,成為國際間最著名的兵學典範之書。以一部《孫子兵法》著稱於世…… 

張太恆,上將軍銜,2003年7月被授予中國人民解放軍獨立功勛榮譽章…… 

當然,最不能忘的是這兒的特產——餚驢肉,用“不品不知道,一嘗嚇一跳”來形容再形象不過了。它雖然有個奇怪的名字,但那味道可謂永世難忘!曾經作為宮廷御品的餚驢肉是一道涼菜,極薄的驢肉片在盤中壘起一座丘陵,像雞血石,肉纖維里有透明的筋絡蜿蜒伸展,便是像雞血石間的石英細脈。吃起來,口感有彈性,內有隱約的芬芳,其特性是為涼爽。一片在口,細細品味三咂,再作咀嚼,餚驢肉的淡香便裊裊於心。 

文明之都,綠色之城,工業之鄉,這個名人輩出的城市,這個正在走向輝煌的城市,是我美麗富饒的家鄉,就是我心中的天堂! 

我為自己是一個東營人而感到由衷的驕傲和自豪! 

我更為自己的家鄉鼓掌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