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時間老人爭分奪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老人爭分奪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了,可是還有一半的暑假在等着我啊。在前一半的暑假中,我天天在與時間老人爭分奪秒,每天早上去學習英語,中午回來練吉他,下午去午睡后,爬起來去做一下作業。然後吃一下點心就去游泳了。游泳回來匆匆的吃完飯,就開始念英語,和寫作文。我的一半暑假基本是這樣的。學英語是為了我上初中的升學考試,而彈吉它是為了要考級,游泳也是為了我去參加比賽。寫作文是在我的好朋友黃智傑的帶動下,我開始天天寫作文。這使我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我要和時間老人爭分奪秒,要珍惜這個暑假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要利用起來。因為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就是時間。只要你珍惜好時間,就可以多做很多事。魯迅說過:“時間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去擠,總是會有的!”這個暑假是來之不易的,是我結束了我的童年。開始準備少年的生活了,在這個暑假我要多努力一點,要贏在別人的起跑線上。因為媽媽準備帶我去青島,大連這一帶玩,雖然這幾天我不能在電腦上寫日記了,但我會用我的筆細心的記下各種景點的介紹,然後晚上到賓館是我再把日記寫在紙上,回來之後,再打到電腦上去。 

  時間老人,我要和你爭分奪秒,不能讓你贏了我。我知道這條路很長,很少人能堅持下去,大我要昂起高傲的頭,勇敢的走下去!和時間老人你爭分奪秒!我會永不罷休的! 

  等着吧,時間老人,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老人爭分奪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老人爭分奪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