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神顏色“大合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顏色“大合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神顏色“大合唱” 標籤:大合唱作文 合唱比賽作文 合唱作文 顏色作文

  每天,我的一種心情,一種顏色,你想知道嗎,那就快往下看吧!

  星期一:有點分心

  顏色:粉紅色

  具體事例:每個星期一,都是我最忘事的時候。因為剛過完一個快樂的周末,把所有的事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有時星期一正好是我們組值日,我老是記不起來,來得很晚,其他同學就慘嘍!每次都咬牙切齒地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星期二:恢復正常

  顏色:黑色

  具體事例:星期二呢,就不會分心忘事了。可我特別不喜歡它。因為我最盼望周末了,星期二,只過到一星期里的第二天,我當然閑時間過得太慢了。而且這天沒有體育課耶!

  星期三:特別高興

  顏色:紅色

  具體事例:星期三,已經到了一星期的中間一天耶!說明快到周末了,到了周末又可以玩,我怎麼不高興呀!:)而且,星期三下午只上兩節課,第三節老師開會,我們可以回家嘍!哈哈!好想笑!哈哈!

  星期四:特別高興

  顏色:還是紅色

  具體事例:已經到了一星期的后兩天了!周末已經一天天逼近了,今天還有體育課呢!一定要好好地享受一下零食。在這天,我們還會舉行一個新意遊戲,比如說拍賣會之類的。

  星期五:挺高興

  顏色:紫紅色

  具體事例: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們卻沒那麼高興了。想到又要分別幾天,我們心裡都不是滋味。

  周末:極點高興

  顏色:紅得不能再紅了

  具體事例:這個嘛,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嘻嘻!~~'

  你一個星期里的心情又是怎樣呢?我好想知道喔!告訴我喔!

您正在瀏覽: 精神顏色“大合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顏色“大合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