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合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合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宣布學校里要舉行歌詠比賽時,我們班沸騰起來了,很快選好了歌曲——《隱形的翅膀》,還要準備夏季校服、黑皮鞋、紅領巾等。放七天假,我寫完作業,就練唱《隱形的翅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這首歌唱好了,並且背得滾瓜爛熟。再經過老師的排練,加上一些動作,就更是完美無缺了。現在,還剩下服裝問題,別的一買就可以了,可這夏季校服就難辦了,老師借了好幾天,才借全了。 

  我們終於迎來了比賽那天。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迅速整好隊,音樂響起,指揮在指導,領唱拿着話筒唱着,我們也跟着唱。還好,我們沒有露出排練時歌聲。不一會兒,我們唱完餓。我舒了一口氣,心裡想到:比排練時好多了! 

  我們回教室的路上蹦蹦跳跳,像小鳥一樣快活,好像我們得了第一名。回到教室,老師說我們這次表現很好,表揚了我們,說還會發獎品。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甘甜。不過還是不要高興的太早,萬一不是第一名就高興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大合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合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