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安琪兒(4) 

  “誰都有脆弱的一面,你就算再怎樣的遮掩,都會讓別人看得出來的。安琪兒也是這樣。” 

  “每天快樂的生活着,安琪兒過的非常好。可是,她也會脆弱的,她脆弱的正是離開了姐妹們,離開了那個和她們朝夕相處的家園。” 

  “一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安琪兒坐在小雲朵上,曬着太陽,聽着鳥兒們結隊唱着歡快的歌在樹林子里嬉戲、玩鬧。” 

  “看着這一切,她的臉上洋溢着歡笑。望着望着,她看見了一隻很小的鳥兒獨自站在一根樹枝上,望着在一起嬉戲的夥伴們,它很可憐,安琪兒不禁想到,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出那樣的話語,可能在它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 

  “看着,安琪兒深深沉思起來,她跌進了往事的星河裡。” 

  “記得每次和姐妹們一齊曬太陽的時候,它這朵可愛的小百合花,非常的文靜,她不喜歡花枝招展,她不覺得有這種外表的美是個很了不起的事,安琪兒並不討厭它們,但是,也不喜歡它們。” 

  “可是,在此時,安琪兒的內心對它們有種莫名的想念,這種想念,它自己也不知道從何而來,或許是觸景生情吧!她冥冥之中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是出現在你視線里的什麼東西,時間流逝了,你再回憶起來,它就會變得那麼的美好。” 

  “誰都有着相同的一面和不同的一面,誰都會有一種脆弱。當這種脆弱來臨的時候,就算是一顆堅強的心在它的面前也會低頭的。”教徒說的這句話很富有哲理性,王子聽了心悅誠服,他真的相信有安琪兒,有自己的神。 

  他望了望湛藍的天空,他彷彿看見了,不,是真的看見了——一個燦爛的微笑,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甜美,他真的痴迷於安琪兒了!——自己的神!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