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安琪兒(1) 

  “尊貴的上帝的宮殿里有一個充滿着濃郁花香的花圃,這些美麗的花兒快樂的生活在那裡,它們都過的十分悠閑,每天都能享受着陽光的照耀,要知道,那兒也有陽光。”一個信奉上帝的教徒津津有味地說著,周圍許多人圍着,王子喬裝成一個俊俏公子的樣子看到了那兒十分熱鬧,便去湊個熱鬧,也圍了上去。 

  “上帝要在這些美麗的花兒里挑選一朵作為上帝的使者和人間的保護神,花兒們知道后,不知有多麼高興,它們早就想下凡去看看凡間的美景,再說當了這麼偉大的職務可多麼神氣啊!有艷麗的玫瑰、高貴的牡丹、傲骨的梅花……它們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但是,上帝唯獨對站在一旁的小百合特別欣賞,它雖沒有玫瑰的艷麗、牡丹的高貴、梅花的堅強不屈,但是,它有着一種極其樸素的美,它不像其它的花那麼愛招搖自己,它只是盡自己所能,默默的散發著自己獨具一格的清香。其它的花兒都不服氣,憑什麼?就它也能勝任那偉大的職務,小百合推遲地說:“我尊敬的上帝,那麼偉大的職務,我怕我自己不能擔當,好心的上帝,您還是別找我,比我強的花兒還有很多,您還是選我那些兄弟姐妹們吧!”上帝慈祥地說:“你這個小傢伙,別擔心,你能勝任的,我知道你沒有你那些兄弟姐妹們強,但是,你有種獨特的美,才讓我會選你,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聽了上帝的話,小百合不再有先前那麼擔憂了!而且充滿了自信。”教徒說得天花亂墜,圍着的人說:“哪有什麼上帝,再說您怎麼知道的?”王子憤怒地說:“有上帝的,它是我們的神,就在天上望着我們,只不過我們不知道罷了!”圍着的人笑嘻嘻地說:“有上帝,你真可笑,如果有,那我就是上帝啦!哈哈!”王子憤怒地瞥了他們一眼,差點就動起手,但有一想,我好不容易才從王宮偷偷地跑出來,如果我和他們鬧起來,那我又要回我討厭的王宮大院里了!還是忍忍吧!王子壓住了火氣,回過頭繼續聽着。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