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個連走路也不會的嬰兒到一名光榮的中學生,已經過去了11年的時光。我現在是一名讀預備班的中學生了。這是十一年的時光是多麼珍貴啊,裝載着所有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讓我把腦海里記憶最深的一件事告訴你吧! 

  記得那時我讀一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懂得一點關於綠化的知識,決定我們全家去郊外植樹。奶奶原來不肯去的,可經過我們的一再勸說,奶奶只好去了。 

  星期六,我們拿着鐵鍬和小樹苗乘車來到了郊外。我們找了一塊空曠的土地。只見我的右邊是一片花的海洋。一陣風吹來,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一簇簇花競相開放,色澤鮮艷,有的紅,有的黃,有的粉,有的白 …… 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爭奇鬥豔,五顏六色,彷彿使人感到是一片花的世界。我的左邊則是一片金色的油菜花,美麗極了!我的爸爸突然對我說:“小菲,你看周圍多麼漂亮啊!我們也讓這塊空曠的地變成一塊生機勃勃的土地吧!”“嗯” 

 我們開始忙碌起來了。我們先用鐵鍬把泥土挖松,然後挖一個與小樹苗的根差不多大的洞。之後,我們把小樹苗植入泥土裡,用手輕輕的把小樹苗的根埋入泥土內,是它牢牢的固定在泥土裡,不怕風吹雨打,不怕日晒雨淋。最後,我們用水灌溉小樹苗,使它茁壯成長。雖然天氣很炎熱,但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所有帶去的小樹苗都被植入土內了。 

  這件事使我真正的成長了。我成長中還有許多事沒說呢!下次我還會告訴你更多我成長的故事。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