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梅花,是一種家喻戶曉的花。它高貴`典雅`氣味芳香,深受人們的喜愛。然而,你是否知道。在似柔情女子的梅花身上,又存在着什麼讓人不可小視的力量呢?

  梅花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具有強大而普遍的感染力與推動力,它的花語是:堅強和高雅。著名詩人王安石曾描述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花那與生俱來的傲氣質,堅韌不拔的品質是無與倫比的!時令所有花兒都望塵莫及的!梅花的這些優良品質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些在戰爭中堅強不屈的人民英雄。董存瑞`丘少雲`劉胡蘭......這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個個難以忘懷的英雄,一次次刻骨銘心的感動,那些戰士們寧死不屈`頑強抵抗的精神,給我們一次又一次心靈的震撼。這不就是梅花的精神嗎?

  梅花是“歲寒三友”之一`“花中四君子”之首,它高貴的氣質與堅強的氣魄,永遠是中國的象徵,炎黃子孫的驕傲。他激勵着無數有志青年奮發學習,努力讓中國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六年級:安妮2001

您正在瀏覽: 梅花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