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山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山遊記2007-04-22 10:54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就被媽媽那急促的聲音叫了起來,但還是很不情願,因為我睡地正香。突然,我想起了今天要去梅花山玩,那些睡意和不愉快就統統丟到了一邊,迅速地刷好了牙,洗完了臉,吃完早飯後,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開開心心地出門了。出了家門,就感到舒服極了,天空是多麼的藍;陽光是多麼的明媚,多麼的溫暖;鳥兒歡快地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一切是那麼的和諧。我們乘坐着公交車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梅花山。 

  我們一進大門就來到了“梅花谷”,因為是新開闢的景點,所以大部分的梅花都沒開,開放的梅花便顯得格外美麗。這些梅花的品種也很多,有綠萼梅、宮粉梅、硃砂梅、江梅、臘梅等。那裡的梅花不僅品種多,樣子也很美。在枝頭上的花苞就像一個個彩色的小球,讓人十分喜歡;有的已經含苞待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而盛開的花朵則像是小姑娘在開懷大笑一樣。漫山遍野暗香浮動。讓人聞了心曠神怡。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神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對石麒麟,隨後又看見了石駱駝、石象等。它們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展現了古代勞動人民精湛的技藝與智慧的結晶。走出了神道后便來到了“梅花山”,那裡的梅花都盛開了,一片片、一簇簇,白的像雪,紅的似彩霞,十分美麗,簡直是花的海洋,讓人感覺彷彿到了仙境一般。我看着這些梅花,像被迷住了一樣,不管爸爸媽媽怎麼叫我,我都沒聽到,最後還是被人擠了一下才回過神來。然後我們來到一片大草坪,哪兒搭了一個大舞台,舞台上正在表演着節目,於是我們也坐在草坪上觀看,這些節目十分精彩,有穿着鮮艷的民族服裝表演舞蹈的、有拿着麥克風放聲高歌的、還有表演民族樂器的…… 

  時間不早了,太陽公公也要回家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梅花山。明年我還會再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梅花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