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覺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人類,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媽媽善待我們,給我們住的地方,給我們吃的,讓我們人類有無限的發展前途……但是,我想問一問人類,我們這是怎麼了?

  我們,把地球媽媽的“皮”挖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地基;挖了一個又一個地鐵……這些,本該減少,本該沒有。現在倒好,這個地球媽媽最喜歡的綠色,也被人們砍去做紙制用品。

  現在的統計表明:人類科技越發達,近視的人越來越多。這不僅是現代電子產品惹的禍,還有地球媽媽身上的綠色越來越少,所以人們的眼睛得不到休息,“病倒了”!

  現在,每一個人都說要注意環保,可實際上,有幾個人真正做到了?我們自己問問自己,我們確實做到了嗎?我們人類為什麼現在在地球上越來越受不了:動不動就地震、海嘯;在非洲,有多少人熱死、餓死,有多少人是在關心他們;現在,中國和日本為了釣魚島,天天讓人不得安寧;以前的兩次世界大戰早已經破壞了地球的臭氧層!

  我們人類在幹什麼?我們人類還不覺醒?你們等到像2012年的世界末日就晚了!為什麼在2012年世界末日有那麼多人相信?因為他們知道破壞地球的程度足以讓他們相信!覺醒吧,人類!

  六年級:趙開

您正在瀏覽: 覺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