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操場集中,準備去野炊。我們領到了碗、勺等用具,跟着教官的命令,穿過小橋來到了野炊的地點。

  隨着教官一聲令下,野炊開始了。男生們撿柴、拿菜板、拿菜,女生們則有些去洗碗、勺子和菜。我呢,憑自己‘三寸不爛之舌’保住了我和程心迪切菜的職位!我跟程心迪一起,拿着洗好的菜切起來。該到我切菜了,可是,我在家裡從來沒有做過飯,更別說切了!李雨珂看着我笨拙的樣子,笑了起來,跑了過來,教我切菜的動作,終於,我在他的指導下一點點把菜切好了!李雨珂決定第一道菜是黃瓜拌番茄,她開始炒了起來,滾滾的濃煙熏得我們睜不開眼睛,但想一想,李雨珂正在炒菜,那他不是最慘么?這可不行!我拿着菜盆子幫李雨珂擋住了一點濃煙。李雨珂看了看我,會心的笑了,我也跟着笑了起來。濃煙被風刮的換了一個方向,李雨珂又炒了起來。她的動作非常熟練,她炒菜時,更像是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連我都不禁着了迷。菜快做好了,李雨珂叫男生們去舀飯,也怪,平常總愛欺負女生的男孩子們沒有再頑皮,而是聽着李雨珂的乖乖去做了,李雨珂都覺得驚奇不已,他們大概是覺得如果不聽,可能就會沒飯吃了吧!

  菜終於做好了,我們的菜還得了一個創新獎呢!大家坐下來,開始吃飯了,平常的飯菜卻讓我們覺得異常香甜,可能是因為其中交雜了我們的汗水吧!我看了看李雨珂,她吃得更加津津有味,是因為這盤菜的大功勞都在於她吧!自己做的菜,怎麼可能會覺得不好吃呢?

  花板橋學校三年級:龔小琳

您正在瀏覽: 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