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滋味(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這就是失敗的滋味,一直成功的苓苦笑一下,原來失敗就是這樣…… 

  聽了璇的話,苓又回到了起跑點,可是這次,她並沒有做起跑姿勢,而是在旁觀者的隊伍中徘徊。眼尖的冰看見了她,叫她來準備,可她卻站着沒動,她不想再丟臉。 

  在璇的勸說下,她還是不情願的準備起跑。 

  又一次來到起跑線上,苓並沒有想着超過冰和璇,只是想縮短一下和璇之間的距離。 

  “各就位,預備,跑!”隨着老師又一次的發令,苓又像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在邁過終點的一瞬間,一直守在終點的辰兒清楚地看見苓比璇快了半步!! 

  最終苓贏了璇,取得了參賽的名次。 

  事情過後,璇一直在說:“終於有一次可以不參加運動會了!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苓才知道,原來,在原來的學校,璇也是體育健將。怪不得在她笑的時候,苓看見了一絲苦澀,在她的眼底看見了一抹悲傷。 

  之後,苓和參加接力的璇、冰、雪和陪練加教練的辰兒組成了一個團體,用辰兒的話來說,就是“竹璇亮雪寶”家族。原來沉默的苓也變得開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