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還下着小雨,也許只有天,才能感覺到我的惆悵吧。的確,我在每個人面前,都是個快樂的孩子。天,正為我哭泣……

  寒風呼呼地吹着,我忘了,已是深秋……我縮了縮脖子,看着樹上的葉子又飄下幾片,它們似乎還是很快樂,可以歸根了。可是在我眼裡,一切,都是那麼凄涼。

  我孤獨地走在那條路上,曾快樂地和朋友們走過一遍又一遍的那條路,而現在的我,卻是這樣的落寞……

  我曾無數次地對自己說,算了吧,就不只是一次考試嗎?何必讓心情如此低落……

  我是樂觀的,不是么?周圍的人都是這麼說的。或許曾經的我是這樣的,隨處都可以看到我的笑臉。

  是什麼讓我如此憂鬱?是家人的壓力嗎?不是。媽媽也說過,一次成績說明不了什麼。是失敗吧……也許是我過分自信,才會使失敗變得更加痛苦……從考場出來時,我曾多麼自信的說了一句話:這次的成績,很好。

  我曾經也如此狼狽過,可為什麼,那時的我沒有感到痛苦,甚至連一點悲傷都感覺不到?

  或許是我懂得,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吧。那時的我,無可救藥地沉迷於網絡遊戲,沒有付出,也沒有收穫。

  因此現在,我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

  我努力了,卻也沒有收穫……

  我試着用粗心,一時的失手來安慰自己,可是我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認真,沒有仔細。

  路邊嘈雜的音樂,街頭攢動的人群,身邊過往的車輛,多麼熱鬧。可是這一切的熱鬧與我無關,彷彿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沉默着,沉默着,希望能讓周圍的熱鬧,掩蓋我的靜,掩蓋着失敗的痛……

  這次考試僅僅是失手嗎?朋友們都是這樣說,也許我在他們的眼中,是個優秀的乖孩子吧。可是我為什麼偏偏要在這次考試中失手?我的心情已跌落谷地……

  一步,一步,我拖着疲憊,沉重的腳步,回到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因為在那個讓我感覺到溫暖的家裡,媽媽會不停地安慰我。而媽媽的安慰,會讓我的歉意越來越深……

  夜晚,是最讓人傷感的時候。

  周圍的靜,已與我融在一起。

  我提筆,寫下這,最憂鬱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