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滋味(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苓是一個十分驕傲的人,以跑步自居。 

  不過,她的驕傲也不是沒有理由。在從小到大的所有比賽中,她總是前三名,尤其是跑步,每次都是第一。在小學里沒有一個男生敢跟她挑戰,連號稱班裡飛毛腿的宇,也向她俯首稱臣。正因為她的強悍,除了個別幾個特別的女生外,班裡一直沒人敢接近她,所以她十分孤單…… 

  今年,她小學畢業了,該上中學了。為了她的學習,父母把她轉到了北京上學。離開了唯一的朋友,一直堅強的苓,流下來眼淚。 

  九月份,苓來到了她的新班級。原本霸道的她,竟然,安安靜靜的來到了學校,沒有反抗,沒有生氣,彷彿一下子變了一個人。因為她害怕,在原來的班,同學都是一起上了6年的,十分熟悉,而在這裡,她十分陌生。剛開學不久,學校就準備開運動會。一想自負的苓,報了400米和100米。因為班裡的同學都踴躍報名,參賽者,竟然都要競選。 

  一次上體育課,苓的老師讓她和璇、冰比賽,選出最後參加比賽的兩個人。經過兩個星期的觀察,苓已經知道璇和冰都是活潑開朗的女孩。 

  經過熱身,苓、冰和璇站到了起跑線上,在跑道旁邊都是苓所在班的同學和外班同學。 

  璇和冰商量好了,第一次先是試跑,苓當然也知道。老師一聲令下,她們三個人就沖了出去,苓發現,她一直是三個人里最慢的一個,直到終點…… 

  最後一名,最後一名!一向自負的她站在跑道上獃獃的看着遠處…… 

  璇走過來,用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說:“苓快走,老師等急了,剛才是試跑,現在才是正式的比賽!”璇好像看穿了苓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