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十二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十二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年,我十二歲。十二歲的女孩,是趴在沙灘下的一枚小小的貝殼,我的心事很藍很寬。十二歲的女孩,是躲在大樹下一棵嫩嫩的小草,我的夢想很高很綠。

  這一年,我十二歲。十二歲的女孩,是趴在沙灘下的一枚小小的貝殼,我的心事很藍很寬。十二歲的女孩,是躲在大樹下一棵嫩嫩的小草,我的夢想很高很綠。我羨慕鳥,我幻想着飛翔,我要用我飽滿的激情做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羨慕風,我幻想流浪,藍天白雲的大草原是我的夢想,我渴望有一雙飛毛腿,可以和羊群奔跑在那綠色的地毯上……十二歲的女孩,我六年級,緊張的一天已結束,枯燥的小學像抹布一樣吸幹了頭腦中貪玩的水分,只剩”奮鬥”與”努力”這兩字支撐着我,回家的路上,我有了苦惱……十二歲,真是一個很浪漫的年齡。我輕輕敲開青春餓門,它發出咯吱咯吱聲音,我不要讓往事隨風飄走,悄把它鎖進日記,鎖進我的心底,只有最深刻的愛才能將它開啟。十二歲的我……

  廣東中山群眾小學六年級:吳可瑩

您正在瀏覽: 感悟十二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十二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