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來到了我的第二故鄉——漳平。漳平的變化可真大呀!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再也不是昔日那破舊的小屋了。

  先是來到了我的小姨家。嘿,那剛滿1周歲半的小表弟豪豪可真可愛呀!雖然除了只會叫“爸爸”“媽媽”以外就是“哇哇哇”地哭,但是卻非常討人喜歡。

  你瞧!他小小年紀就會跟人家捉迷藏了!趁人不注意,一下躲到了櫥子後面,然後慢慢地探出頭來,跟人家傻乎乎地笑着,然後又把頭藏到了櫥子後面,又把頭伸出來對着大家笑……大家看到他這副天真無邪的笑臉,一個個都豎起大拇指,一個勁的誇他聰明,很棒,有的小孩子還到4、5歲才懂得和人捉迷藏呢!

  豪豪最喜歡看人家跳高,因為他也在學跳。每當看到他媽媽放小姐姐、小哥哥在跳舞的影碟片,他就興奮得跑到地上把腿稍稍彎曲,然後又猛地一蹦??嘿,他雖然沒有跳得高高的,但是腳卻能離開地面一小點兒了!這對才1周歲半的他來說,也已經是一大壯舉了!如果哪個人在他面前跳,他還會更興奮,嘻嘻地笑着,在地上跑來跑去,忽地跳了一下,然後摔到地上,自己奮力地爬起來,又開始跳了,逗得大家一個個都合不攏嘴。

  你們說,這位可愛的小天才逗不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