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表弟,他今年7歲。 

  我的表弟長着長長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圓溜溜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媽媽把它拿進廚房,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端到桌子上,表弟兩隻手飛快的拿住了盤子,放到了他自己的腿上,微笑着對我們大家說:“這些都是我一個人的,你們誰也不許吃!”媽媽生氣地說:“快點把盤子放上來。”可是表弟就是不放上去,他倔強的眼神讓我們拿他沒有辦法。 

到了午睡的時間,大家都睡覺去了,可是,表弟卻怎麼也睡不着,他覺得沒意思,就跑到客廳里打開電視機看里高效的動畫片,過了兩個小時,三點了,大家都起來了,只見表弟一次次的來回張大他的小嘴打哈欠,可他還是不睡覺。奶奶用他那雙粗糙而有力的大手托起了表弟。給他講故事,不一會兒,他就呼呼大睡了,進入了他甜美的夢鄉。 

  表弟的睡姿根可愛,也很有趣。一次,他和他的媽媽一起睡覺,半夜,表弟正在做夢,他的腳一下子蹬了出來,只聽到撲通一聲,他媽媽從床上滾下來。表弟醒了,哭着找媽媽。 

  哈哈……這就是我那個活潑可愛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