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小表弟,他叫李明,雖說他已經快5歲了,但是個子還比不上我那2歲的小表妹哩!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尖尖的小鼻子,還有一個圓圓的小腦袋,再加上略帶黃的頭髮,簡直可愛極了。

  表弟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特愛吃醋。有一次過年了,大家都在我家玩,我和大姨、表妹和表弟到院子里去照相,可表妹不願走路,大姨只好去背她,表弟吃醋了,去打表妹,表妹又來打他,我等不來耐煩就先下樓了。大約過了幾分鐘,我上樓去看他們怎麼還不下樓。一看,哈哈┉┉原來 ,大姨背着表妹往下跑,表弟哭着去追打表妹,結果表弟摔倒在草地上┄┄ 

  表弟特別精,總是先把自己的東西吃完了再去吃別人的東西。有一次,媽媽為我們倆買了許多好吃的,我慢慢的吃起來,而他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我以為他餓了,哪曉得他吃完了卻兩眼盯着我,跟着我走,嘴裡還嘰里咕嚕的說了一大堆的“外語”,我無可奈和的把東西給他了一半。 

  瞧!這就是我的小機靈鬼——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