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今年三歲了,白皙的臉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牙齒雪白,嘴巴紅潤潤的,十分討人喜歡。也許因為他太調皮了,大家給他起個外號叫“小狗蛋”。

  調皮的狗蛋故事太多啦,最特別的是,每天晚上,他都像着了魔似的出去跑步,跑步回來,該睡覺了,他又吵着玩耍,而且非讓我們陪着不可。有時要玩到夜裡一點多,誰也受不了。他最喜歡玩灰太狼和喜羊羊的遊戲。他扮演成喜羊羊,每當“打死”大灰狼時,我們必須大聲歡呼,否則,他就會板起臉,一幅要打我們的樣子,彷彿我們也變成灰太狼了。他扮演成灰太狼,只要一出現,我們必須大喊大叫,驚慌失措,裝着特別害怕的樣子,來顯示灰太狼的厲害,要是誰演得不像,就會“捨命陪君子”再陪他玩上一個鐘頭,真要命!

  你讀這篇文章時可要小聲點,不然,我又要挨他的“板子”了,真拿他沒辦法。

  三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