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留着一頭短髮,外表看起來很像男生,因此經常被人誤會。 

  有一位新來的老師,第一次在上課時低頭檢查大家的作業本,突然冒出一句:“XX,你的作業寫的不錯,過來寫到黑板上吧.”我興奮的站起來就往黑板前走。老師一抬頭:“你怎麼起了個女生的名字啊?”我一聽頓時眼前一黑,差點趴到地上:“老師,我就是女生。” 

  無獨有偶,另一位老師正挨個檢查同學的作業,卻奇怪的對我產生了質疑:“作業線寫的挺好,不過,這並不像你寫的。”我感覺有奇怪又好笑:“為什麼這麼說呀?”他語出驚人:“這字一看就是女生寫的。”同時,他用更加懷疑的眼神看我,看得我心裡發虛。我小聲說:“老師,您看我是男生嗎?” 

  俗話說,事不過三,可我這兒的“不幸”卻是接二連三四五六。瞧瞧我們的李老師吧,那天他在班上提問沒人舉手,於是點名:“那就讓這組倒數第二個男同學說說吧。”於是全班同學的眼睛齊刷刷地向這邊看,先是捂着嘴偷偷地笑,接着就東倒西歪地笑倒一片。沒錯,老師點的是我,可是我不是男生!!我猶猶豫豫地站起來說:“老師,我·我是女生。”同學們的笑聲更響了,老師恍然大悟似的點了點頭。 

  另一天,值日的我拿着表去找老師簽字,依然是李老師。他笑呵呵地對我說:"聽課挺認真的嘛。“我還沒來及謙虛兩句,李老師又親切地拍着我的頭說:”很難見到男生這麼認真啊。”我當時差點腦震蕩:“老師,您不記得了?我是女生呀。” 

  期中考試后,我幫李老師整理試卷,李老師見我做得井井有條,非常高興,表揚我說:“沒想到男同學也有這麼細心地!”我當時快哭出來了。這位李老師,在一個學期里竟然三次把我認成了男生! 

  為了避免這樣尷尬的事情經常發生,我痛下決心留起了長發,終於沒人在無人我是男生了。現在回憶那段日子,我竟然覺得挺有趣的,有時還禁不住要笑出聲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