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女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 女生煩惱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何況,我還是個女生。可我不願照鏡子,一照鏡子,我就知道我與二十一世紀的美麗新主張──苗條,高挑,正好唱反調:不高不胖,屬於中等。

  所以我最大的心理障礙就是不敢和高挑的女孩呆在一起。和她們在一起交談,特累,特自卑──“舉頭望明月”呀。想想自己,我也只能“低頭思身材”了。

  和男生在一起就沒這種感覺,雖然他們更高大。但是,另一種怪怪的滋味更令人難堪。

  課間,我和幾個男生在聊天。可能是聊得投入了一點,不遠處的幾個女孩就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戳戳點點:

  “這女孩怎麼這樣!跟男孩玩在一起!”

  “就是,真不知羞!”

  ……

  我疑惑不解: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就不能在一起玩耍、聊天呢?雖然男女有別,但終究是同學,是同班同學呀,何必把界線劃得那麼清楚呢?

  人為的障礙,二十一世紀的封建!

  二 女生不哭 

  女生就一定愛哭,女生就一定懦弱?笑話,我就是個例外!

  我告別眼淚已經很久了,早已忘了自己的哭相。

  那次“磨礪教育”──說起來好聽,其實就是“折磨教育”!

  五十里路呀,我的天!男同學都在叫苦不迭。按理,我這個又矮又胖的女生早就該累趴下了,但是,我還是在堅持,我還是完好無缺地走了回來。我可是只流汗,不流淚的喲!

  《家在衡陽》徵文,我覺得我是下了功夫的。可現實是那麼殘酷:我,居然落選了。這一結果幾乎讓我無地自容,喪失自信。但我扛了下來,把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硬是憋了回去。因為我知道:人生必定有挫折,這隻不過是人生旅途中一塊小小的絆腳石;因為我知道:我的老師,我的同學,他們會給我幫助和鼓勵;因為我知道:我應該永不言敗!

  我不哭,因為我堅強!

  三 女生聰明 

  大家都說女孩細心,瞧見沒?醫院裡的護士就多半是女的,也沒見誰家雇男保姆呀!可我偏偏粗心,是個小“馬虎”,因此,也常常遭受一些人的白眼。

  可我自信,我從不懷疑自己的智商。

  不錯,我的數學成績比不上劉乾;我的歷史成績比不上蕭嘉琦;我的地理成績比不上廖珍……但說到作文,那我非得賣弄賣弄了.

  能被挑剔的語文老師視為佳作的文章寥寥無幾,能進入語文老師家那台電腦的文章更是屈指可數。而我,開學十周,入選四篇。

  雖說不是什麼大作家,也暫時沒有資格同三毛、瓊瑤並提。但和同齡人相比,他們可還有得“搏”喲.

  我自信,因為我聰明!

  四 女生就是女生 

  十二歲,告別了童年;十二歲,進入了春天;十二歲,充滿了幻想;十二歲,滿腦子都是美好的憧憬。

  我想做一位老師,做一個像我的語文老師一樣學識淵博、風趣幽默的好老師。我要我的學生超過我,甚至超過我的語文老師.

  我又想當一個作家,用我手中的筆,寫下我的所見所聞,寫下我的人生體驗,寫下我的酸甜苦辣,寫下我美好的憧憬。

  我還想走遍祖國各地,把美好的山川盡收眼底。我更想漫遊全球,讓世界人民看看我們這一代的風姿……

  現在,這一切都只能是我的幻想。但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會讓它變成現實。

  因為我知道:我播種的是勤奮,我必將收穫我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