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一生,多愁感,多挫折,多失敗,多感慨,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了,然而你是否想起當你在這些悲觀的東西中有何感想呢?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你是笑着面對它,還是哭着面對它呢?如果你這個人是悲觀的,那麼,你對生活也一定是悲觀的。

  微笑,一個美好而又生動的表情。

  人生,一道多彩而又複雜的方程。

  笑對人生,面對歲月蒼白的臉孔。

  笑對人生,一種強者的風範,一種藐視萬難的氣度。

  曹操敗走黃容道的大笑,是笑對人生的典範;魯迅在白色恐怖中的微笑,是一種信念的執着與人生的超脫;司馬遷在遭受漢武帝劉徹的酷刑中,幾次想血濺牆頭,了此殘生,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他歷盡艱辛終於完成了歷史上第一部編年紀傳體史記,在歷史的舞台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司馬遷;曹雪芹的創作,充滿曲折離奇,一二再再而三的反覆都未使他放棄,相反,《石頭記》的出版卻是為他的創作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笑對人生,生活才會飄落一片花瓣,使歲月散發真誠。

  笑對人生,生活才會泛起愛的浪花,時刻流淌歡暢。

  用微笑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戰,用微笑去撫慰受傷的心靈。微笑會撫平舊傷心痛,融化心頭上的堅冰。

  笑對人生!

  人生如詩,有了微笑的詩句便多了感人的意境。

  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