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答:我會用最真誠的微笑去面對這所有的一切。因為我相信:世界上能戰勝艱難困苦的最好武器是充滿自信的微笑。所以,我崇尚微笑,喜歡微笑,更樂於微笑。 

  古人云:“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早上起來,極明亮的朝陽從東方升起,陽光射進了我的小屋。我便會站在鏡子前,對着鏡子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我告訴自己,今天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又是努力拚搏的一天,好好地把握今天,不要辜負了這燦爛的陽光和微笑。於是,美好的一天就在我給自己的微笑中拉開了帷幕。 

  現實生活中,總有許許多多世俗無聊的東西玷污了我們天真的雙眼;總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失敗困擾着我們純潔的心靈。五光十色的社會誘惑着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失意與沮喪時常寫在臉上,留在心裡。 

  生活是一本大書,在它面前,我們只不過是“念天地之悠悠”的滄海一粟,但大仲馬卻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一串念珠,但我們得微笑着數完它。”是的,生活不都是春意盎然的春天,也有寒風刺骨地嚴冬。我們要善待生命,善待自己,給自己多一點微笑,多一點勇氣和自信。 

  沒有嫣然綻放的花蕾,便沒有四季可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心田的微笑,便沒有人生超然的洒脫。我們雖然哭着來到人間,但卻應該用微笑來裝點多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