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笑對人生 

  長葛市第一小學 六【8】班 賈琳瀟

  一個七歲的男孩,為救助盲人老漢而遭遇車禍,落下終身殘疾,他的母親承受不住這麼沉重的打擊,曾一度尋機輕生,堅強樂觀的豐文傑總是安慰媽媽,媽媽也被他那樂觀的人生態度所感動,最後,是那些好心人幫他們一家渡過了難關,用無私的關愛拯救了他們家。 

  小文傑的事例讓我非常感動,我不僅被他那樂於助人的精神感動,更被他那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所感動。上帝賜予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卻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遇到苦難就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而一個年僅七歲的小文傑在苦難面前選擇了堅強、樂觀地生活下去。通過豐文傑的事例讓我知道了: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能一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對照而看,我們個個都是四肢健全的人,由於父母對我們的過分嬌慣,使我們成了溫室中的花朵,承受不起生活中的波浪,沒有那種對待任何事都抱着樂觀態度的精神,在風波面前抬不起頭,接受不了生活中的考驗。在父母批評我們的時候,是否樂觀地想過,父母這樣是為自己好的,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是否樂觀地想過,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意志。還記得這樣一個故事:有個人從12層樓掉下,每經過一層樓的窗口,他就對在樓下驚心膽戰的朋友高喊:“瞧,我現在還沒事呢。”為什麼那個人會如此愚蠢,但仔細一品味,並不是這個人愚蠢,而是他有着樂觀向上的精神。他和豐文傑一樣,他們都沒有忘記安慰替他們擔心的人。他們那種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深深地感染了我。 

  樂觀向上,是一種精力充沛、心胸豁達的體現,讓我們都學做一個堅強樂觀的人,讓生命之花在積極樂觀中綻放得更絢麗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