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媽媽,含辛茹苦的養育者我們;是媽媽,整日為我們操勞家務;是媽媽,十月懷胎,辛苦的生下了我們……我竟然一點也不體諒媽媽。 

  “哼,就知道疼他。”我一生氣,又從屋裡跑出來回到自己的房間,重重的把門關上了。“不吃不吃,正好省一點,有本事就別吃飯了。”媽媽一氣,也和我杠上了。 

  最近不知怎麼了,我的火氣很大,總是想和媽媽吵架,大概這就是叛逆期吧。媽媽也因為我經常生氣,會經常和我“冷戰”。她越跟我“冷戰”就越嘮叨,我們之間開戰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前幾天晚上,爸爸又跟我談了一次話: 

  “你最近怎麼了,跟吃了火藥似的”爸爸問我。 

  “我吃炸藥管你什麼事?” 

  “我們這樣疼你,你怎麼能這樣說話?” 

  “誰疼我了,整天就知道疼你兒子,重男輕女。”我說完就跑回屋子裡,重重的把門關上了。誰然這次談話不太愉快,但我心裡卻充滿了沖未有過的勝利感。 

  走到書桌前,就開始使勁寫作業,寫了很久,突然覺得很渴,抬頭就看到衣櫃的檯子上放了一碗梨茶,一定是媽媽給我放的,喝了一口,很甜,還是熱的。 

  突然,從茶里,我喝出了媽媽的味道,突然想開門給媽媽送一杯水或是給媽媽一個擁抱,但倔強的脾氣使我沒有動步。不過,我怕好想好想給媽媽一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