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榕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榕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內有一棵大榕樹,這棵榕樹有四層樓那麼高,有三十年樹齡了。

  春天,大榕樹開始吸取營養,努力地長樹枝,長樹葉,爭取在夏天為人們抵擋強烈的陽光。過了幾天,大榕樹長出了嫩葉,小鳥嘰嘰喳喳的飛來。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尋找昆蟲吃。

  炎炎夏日,大榕樹已經長滿了樹葉,異常繁茂,人們紛紛到樹下乘涼。小孩在大榕樹下玩耍,大人們在樹下聊天、下棋。小鳥也在樹上舉行了交響曲,嘰嘰喳喳,整個場面顯得那麼自然。

  秋天,大榕樹的葉子開始變黃了,一陣風吹過,樹葉便紛紛落下,形成一陣枯葉雨。場面異常壯觀。

  冬天,大榕樹的葉子只剩下一點點了,一陣寒冷的風吹過,樹上那僅剩的葉子發出微微的聲響,好像在說:好冷啊!

  這就是大榕樹。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大榕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