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回家,會看到一面牆上記錄著我幾歲時的身高,望着它們,似乎它向我訴說著我的成長。一個小女孩,一陣小跑到牆前,吵着讓爸爸為她在牆上作下記號,再對着那根橫線感嘆道:“我又長高了!” 

  記得剛出生時,一張泛黃的照片見證我的快樂: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用稚嫩雙手拎起所謂“沉重”的紙袋子,儘管小臉漲得通紅,不過臉上仍掛着成功的喜悅。當然,拎東西,對於走都走不穩的我,無非是一個挑戰,而如今的困難解決了,能不為自已的成功而欣喜嗎?所以成功對於一兩歲的我,代表着拎起袋子。當然隨着成長,我也不滿足於拎袋子,為考研的爸爸在夏季西瓜,也成了我的必修課。 

  到了五六歲的時候,一個“龐然大物”來到了我家,把我嚇得滿屋子打轉兒,但又經不住好奇的心情,便走到它的面前,踮起小腳兒,用小手按住個長方形的白色鍵,一個清脆而響亮地響聲灌進我的耳朵,把我嚇了一跳,於是,電子琴走進了我的童年。初次課,只教了“do“,興奮地我,按着那鍵,搖着頭,扭起身子,有模有樣的自彈自唱,一副小音樂家的樣子出現在琴前。當有一天,捧回十級證書時,對於七、八歲的我,我似乎又體會到一兩歲拎起紙袋的成功的喜悅,也許是電子琴給我的啟迪,使我童年的生活多了音符,少了枯燥。 

  在一次豐盛的生日會上,美麗的大蛋糕印着碩大的十字時,我有些恍然大悟:我已經走過了十個春秋了,十年了,要經過人生的轉折點,我該有一些改變吧!外婆走到我面前,一本印着“十歲生日快樂”六個字的書,映入我的眼帘,書為十歲的我又開闢了一條成功之路,讀一本書,品味它成了我光線快樂。 

  我在成長,成長也給我帶來無數快樂,每一個快樂的分子,都由成功組成。願我一生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