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如同一顆巧克力,有苦有甜又有澀,而更多的是仔細品嘗中的絲絲甜蜜;成長、又像一碗五色五味的五味湯,需要我們慢慢煎熬,然後細細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咸五種難忘的滋味。而我成長中的快樂正是這巧克力中的絲絲甜蜜;五味湯中的難忘的滋味。在我一點一滴的成長經歷中,也有過這樣的事。

  記得在三年前的那次暑假,我一年級的生活剛剛結束。我每天都纏着媽媽帶我到學海書店看書。有一次,我拿起一本《格林童話(注音版)》,裡面一個個精彩有趣的小故事吸引住了我。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十一點的鐘聲敲響了,媽媽拿着買好的菜走過來,拎起我的耳朵,生氣地說:“還不走啊!不用回家煮飯啊!快走……”我站起來,用乞求的眼光望着媽媽:“媽媽,你買了這本書吧!好嘛!好嘛!我以後會聽話的,我會做個乖孩子的。好嘛!媽媽。”媽媽無奈之下,只好買了這本《格林童話(注音版)》。

  晚上,吃晚飯、洗完澡后,我像一支離玄的箭,飛快的跑進了房間,坐在椅子上,打開剛買的那本《格林童話(注音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像陷入了深深地泥坑一樣,腳怎麼也拔不出來。10分鐘、20分鐘、30分鐘……直到深夜11點,到了媽媽巡房的時候了,她走過我的房間,看見門縫那裡還有一絲的光芒,於是,小心翼翼地推開我的房門,看見我還在看書,大聲的喊:“琪琪,怎麼還不睡覺,在這看什麼閑書呢?趕緊關燈睡覺!”我聽到媽媽嚴厲的訓罵,不敢違抗命令,只好關上燈,乖乖地躺倒床上。但是我又是那麼地想《格林童話(注音版)》,忽然,眼前一亮。我拿起桌子上的小手電和書,放進了被窩,把頭縮了進去,打開小手電,又看起書來。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竊讀的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經過鏡子的時候,到自己竟成了一直大熊貓!“啊!怎麼會這樣?”我靈機一動,拿起媽媽的洗面奶,用力抹去臉上的黑眼圈,終於,矇混過關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兩天,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把那本《格林童話(注音版)》給“殺”了。

  今年我已經12歲了,大樹又多了幾圈年輪、花兒又結束了一次青春、爸爸媽媽的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而我,又分享多了一份快樂!

  初二:caca灬qi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