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快樂

  成長的過程中有挫折,有煩惱,但更多的是快樂。

  剛進中學,我當上了衛生員,可以為班級服務我很高興。

  邊上的同學忽然調皮地說:“自己衛生都不好,還當衛生員。”我聽罷,不樂意了,但他說的沒錯。衛生員顧名思義,要管理衛生,要以身作則。於是我便對自己的個人衛生倍加重視。

  我本以為當衛生員很簡單,只要登記病假,看看別人做眼保健操就了了,但是……

  第一次接到的任務是填健康卡和寫報道本的原稿,起初同學大多不認識,拿着名單,抄名字也出錯。老師說:“寫錯了名字,害得人家錯四年。”我想也是,我算是給人家改名了。於是我小心地寫,不敢再馬虎。健康卡上要寫出生年月日,快放學了,老師問我:“寫好了嗎?要交了。”我難為情地低下了頭:“沒有。上課不能問,下課人全跑光。到走廊上一個一個如老鷹抓小雞去‘逮’,‘逮’到了追着問,同學卻隨便嗯幾聲就繼續玩了……”老師笑了:“做事要想辦法,你不能在自修課上喊學號讓大家輪流上來寫嗎?”我聽取了老師的意見,這才完成任務。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格致初級中學初一:個人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