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脾氣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脾氣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爆脾氣的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叫張小香,名字很優雅,但脾氣卻爆的很。 

  終於迎來了六年級的第一次月考,我們都十分緊張,剛要進教室時,只聽張老師嚴厲地對我們說:“這次月考,必須考好。”張老師給我們這麽大的任務,我們必須完成。我心裡想着張老師說的話,很順利的通過了這次月考。第二天成績出來了,我們一看考的並不是很好,有十三個不及格的,十七個六七十分的,很不巧,那天又是數學自習,我們的心裡都十分害怕。剛要和同學討論今天張老師怎樣說我們,就聽見在外面玩的同學大喊一聲:“張老師來了。”同學們都回到自己座位上,假裝讀書。過了一會,抱着試卷的張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剛進教室就瞪着眼對我們大喊:“你說你們干什麽吃的,一單元這麽簡單的題,你們居然有十三個不及格的。”說道這便把卷子摔在了桌子上,“你看你們考的這成績,就二十四個八十分以上的,陳韻華,你是好學生你才考了六十六分,你是怎麽考的。”老師說完便叫人把卷子發了下去,讓我們全體重考。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語文課,張老師跑來說是要換課。張老師講了十分鐘課,就讓我們上黑板上去做題,學習有些差的同學都不會做,剛上了十七分鐘的課,老師就又把數學課改成了思想教育課,她把門一關,在屋裡大聲教育我們:“你們就連這麽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嗎?你看看人二班叫誰誰會,再看看你們叫誰誰不會你讓我怎麽教你們呀……就這樣一直說到下課,我們都聽煩了,可她還沒說完呢,真是一個爆脾氣呀!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的脾氣夠爆吧!

您正在瀏覽: 爆脾氣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脾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