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黨如同一盞明燈,照耀苦難深重的中華民族由黑暗走向光明;黨如同一位母親,哺育着這千千萬萬的兒女們;黨如同一位長官,無時無刻在為我們的利益着想,為我們的安全着想……

  小時候的我,幼稚無知,不明白大人們總是把黨掛在嘴邊,我無時無刻的聽到這一種聲音:這麼快樂、安寧、幸福的日子,都是黨給的呀!這日子,多虧了黨!黨的政策真是好,讓我們這一些窮農民都過上了好日子……雖然我不懂,但是我覺得大人們口中的黨是他們心中的神。

  隨着季節的更換,隨着年輪的增長。漸漸地,我長大了,也明白了“黨”是什麼。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的汶川、北川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一夜之間,天昏地暗,房屋坍塌,夷為廢墟一片,有數以萬計的人被掩埋在其中,其強度和波及範圍已超過唐山大地震,是建國以來破壞性最大的一次。震后,中央政府做出最快的反應,溫家寶總理親自奔赴一線,指揮作戰,迅速調撥大批救援人員,來自全國各地的解放軍,武警消防官兵,公安人員,醫護人員,自願者十萬餘人,由於泥石流和山體滑坡,道路受阻,採取徒步,衝鋒舟,空運水陸空三路併發,運輸物資和傷員,一切以救人為重,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永不放棄!這是一場沒有銷煙的戰爭,舉國上下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捐錢捐物,獻血獻力,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全黨全軍全民正在展開有序有力有效的大營救!那些日子,目睹着這一切,悲痛和感動的淚水相互交織,沉重無言……像夢一般!成為一名少先隊員的我,發現以前家鄉那一條上下不平的泥濘小路,如今變成了一條平平整整的水泥路;以前家鄉的茅草屋,如今家家戶戶都住上了兩、三層的小房子;以前家鄉隨處可見一塊又一塊的荒地,如今站在高處瞭望,遍地都是綠油油的;以前家鄉……一直以來,黨都無私的為我們做着貢獻,電視新聞里經常說:要解決農民工問題,要免除義務教育學雜費,要取消農業稅,要解決低收入家庭住房問題,要提高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要落實國家獎學金、助學金制度,對種糧農民要實行補貼政策……這些都是國家的惠民政策。如果沒有黨,就沒有現在這麼安寧、這麼幸福的日子!如果沒有黨,就沒有現在這樣的中國!如果沒有黨,就沒有中國現在的強大!如果沒有黨,就沒有……

  廣東大寧小學六年級:q琪笑哈哈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