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三)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3)  等到類和杉菜散步回到住處,迎面站着的是早已不知走了幾個來回的道明寺,一身的風塵遮不住怒火,黑色的風衣在日本的天氣而言有些單薄但在他身上依然是逼人的俊朗強勢,看到晚歸的兩人,他忍不住吼道:“你這女人真欠揍唉,害我從台灣飛過來,還嫌我事不夠多是不是啊?” “你才欠揍呢,有人叫你過來嗎?” “廢話!本少爺怎麼可能讓我的女人在我視線以外啊,而且你還是無緣無故鬧失蹤耶``” “什麼叫你的女人?我就是我!我去哪裡幹嘛要跟你這白痴報告啊,而且什麼叫無緣無故鬧失蹤,我不過到日本而已。” “噯,你幹嘛啊?你人突然不見了,打電話你又不接,不是鬧失蹤是什麼?我差點把台北翻過來耶,而且是你先跟我吵的耶!”道明寺一臉的暴躁瞪着她。 “要不是你做那些蠢事我怎麼會跟你吵,笨蛋就是笨蛋!”杉菜氣乎乎地瞪回去。  道明寺氣極,轉頭深呼了一口氣:“我幫你耶,你還嫌!誰叫那臭三八對本少爺的女人說三道四的,居然還敢搶你的生意,我忍她忍很久了,沒叫她去死就算是手‘腳‘留情了!你跟我發什麼脾氣啊。”

  

  “是手‘下‘留情,阿寺。”幽幽的一聲提醒。  杉菜看了一眼帶着閑閑表情的花澤類,突然不想和道明寺再爭下去——至少不要在他的面前。

  “唉呀,一樣啦,類,你話很多噯。”道明寺看看類抱怨。 “誰有你話多啊!類才說一句,你這白痴。”杉菜忍不住火起。 “喂!你這女的,什麼意思呀,我在跟類說話```````”道明寺突然注意到杉菜身上披着類的外套,“還沒問你呢,好好的你哪兒都不去跑日本來幹嘛?”道明寺微眯着眼看着她,“你該不會是因為類吧?”  下意識地看了一眼花澤類,沒來由的杉菜臉紅起來,迎着他有些咄咄的眼光吼道:“你是豬啊,胡說八道什麼?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你以為日本是你家啊?大呼小叫的你想把全日本的人都吵醒來看你有多白痴是不是,況且我幹嘛要在這兒聽你這笨蛋說這些廢話啊,要丟臉你一個人丟好了,滾開啦!”一把推開杵在面前的道明寺,她逃也似的衝進別墅。

  被她推的有些踉蹌的道明寺看着她跑開的背影愣住了。   類慢慢走過去輕拍他的肩:“一起進去吧!”  衝進客廳,杉菜深吸了一口氣,自問,我是怎麼了?道明寺這白痴又不是第一次這麼說,我幹嘛反應這麼大啊?而且,類在場耶。“你知不知道,你只要一被人說中心事就會噼哩叭啦講個不停。”腦海中忽然清楚地閃過這麼一句話,伴隨着的是那雙宛若看穿一切的清澈眼睛,是類說過的話嗎?杉菜是真的迷茫起來了。  花澤類和道明寺一前一後走進來,她故作鎮定地喝着管家送來的果汁,搶先說:“類,我想先去休息了,客房在哪裡?”

  “哦,我叫管家帶你去。” “不用了,你告訴我在哪裡就可以了。” “二樓,隨便你要住哪一間。”類忽然微微一笑,“還是你要住阿寺那間?右手第一間就是。”

  杉菜怔了怔瞥了一眼怒氣沖沖的道明寺轉身上樓了,走過拐角的時候聽到類說:“要不要去喝一杯?”然後,兩人的腳步合著關門聲消失了。  她不禁長出一口氣,腳步也輕鬆起來,習慣性地走上頂樓,初冬的風透着刺骨的微寒,雖然如此她依然想呼吸天台清寒而新鮮的空氣,想起和道明寺的爭吵不禁嘆息,為什麼和道明寺之間永無寧日呢?因為和他的差距真的太大嗎?當面對他那不可一世的母親時自己都從未退縮過,可是面對他全心包圍的愛卻讓她喘不過氣來,在她無法忍受的時候吵架彷彿成了舒解的方式。算了,不想這些,拋開了剛才的爭執,吹吹風的感覺很好。  積壓了三年的感受,原本以為見到類會說很多話,可是見到他才發覺原來自己只是想看看他而已——和類漫無邊際的走在異鄉的街頭,看到他久違的笑容,原來只是這樣。對着夜幕深深的天空,她淡淡微笑,真的有些累了,好好睡一覺吧,明天會是明媚的好天氣,滿天都是閃爍的星星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