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竟然有一個熟悉的清瘦身影在花叢邊,他的眼光近乎專註地落在那一片花叢上。杉菜不禁走過去:“花澤類,你怎麼在這裡?” 

卻也不自覺地被那開的獨特而自我的花吸引住了,顫微微地搖曳在院落里,一抹淡淡的藍色映着純凈的白,看似平凡普通卻有着別樣動人的輕靈,好美的花,映着他白衣勝雪,全然一派淡雅天成的飄逸! 

 他輕撫花瓣回首微笑:“很美吧?”----- 

看着清麗雅緻的花兒和它身旁的花澤類,不由想起F4的由來——FLOWER 4人組,眼前的景緻倒真正是名副其實。 

杉菜由衷地讚歎:“是啊,從來沒見過開得這麼生動,美得這麼飄逸的花兒呢,它叫什麼名字?”留戀地看着花叢,也許有些不起眼,卻讓人感受到它的獨特,它蓬勃的生機。 

 “風信子。” 

“風信子?好美的名字,真的很配,風信子----宛若風一般傳遞着思念的信息,連名字也透着靈性呢!”聞言杉菜驚喜地再度回首細細端詳着迎風而開的風信子。 

“有人說,風信子的嬌艷可以和天空媲美。我只種了藍白兩色的風信子,淡淡的像天空的顏色。”類凝視風信子的眼光帶着莫名的感情,他也是很喜歡風信子吧。白色風信子輕輕搖曳宛然他翩然的衣袂,他眼中的空茫透着掩不住的感傷,一如藍色風信子的憂鬱。 

 “真的好美哦。”杉菜簡直有些着迷了。 

類摘下一朵藍色風信子,微笑着遞給她:“送你吧,就當那片羽毛的回贈,其實正在盛開的風信子才美。” 

接過那朵風信子,杉菜會心地微微一笑,類映着那一抹淡藍風信子的笑容是如此純凈而動人心魄,花澤類------他的世界沒有喧囂的聲浪,沒有俗世的紛爭,有的只是一份幽遠的寧靜恬淡,與世無爭的仿若風信子般淡泊的自在天空,不必任何的矯飾和掩藏,因為他不會在乎,他的眼中看到的永遠是你最真實的本來面目。 

靜靜凝視着手中的藍色風信子,她的唇邊泛起由衷的笑意,隨手放進手邊的書里,輕輕合上扉頁-------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