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他有個生病的兒子?”類問。 

“是的,少爺。好像就是為了兒子的醫藥費才做這樣的事情的。” 

“那麼,以慈善會的名義捐一筆款。” 

“少爺?”驚訝的聲音停了一下,轉而恭敬地說,“是的,知道了,我這就去辦,那麼起訴的事是不是也網開一面?” 

“方律師,請你準備起訴的材料。” 

“您的意思是------”聲音停頓着,“是的,我這就準備------” 

“那麼我們先告退了,請問您還有什麼事要辦的嗎?” 

“訂兩張回台灣的機票,送到道明寺少爺房裡。”類淡淡地說,輕輕嘆息。 

讓到一邊看着律師和職員離開,杉菜定定地看着那扇合著的門,忽然沒有勇氣去推開它,自己是雜草杉菜啊,錯了就該去道歉,可類為什麼都不解釋呢?甚至準備讓她帶着誤解回台灣去,是不屑嗎?而自己居然不信任心裡感覺到的類,還去指責他,杉菜心裡亂極了。 

深夜的頂樓,杉菜感覺不到寒冷只想借這份寒意冷靜地想一想,自從來到日本很多事變的令她無措而茫然。因為逃避,因為想念,她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來到這裡,本來以為能平復一些莫名的牽挂,可是心卻比來時更加混亂,而今天她居然對類發脾氣——那是類呵,宛若夢境般而忍不住想去呵護的類呵,在心裡那麼珍惜重視的類呵,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麼晚,不冷嗎?”輕輕的詢問彷彿怕驚嚇了她似的。 

杉菜還是嚇了一跳:“類!------今天,對不起----” 

“什麼?”他的表情淡然自若。 

“下午的事----我在書房外無意聽到------我-----” 

類看了她一眼,隨手把大衣披在她肩上,“好久沒見你發飈了,原來雜草爆發的威力還是讓人不敢讓小覷呢!”說著微微一笑。 

杉菜難以啟齒的尷尬就被他這淡淡一笑卸去了,她也忍不住莞爾,自然地站在他身旁,心裡的介蒂蕩然無存,身邊的空氣彷彿也變得淡泊而輕盈。稀薄寒意的頂樓天台,兩人並肩而立的身影映着夜幕深重的星空分外的恬靜安逸。 

杉菜打量着他平靜的面容躑躅着該不該問。 

“你想說什麼嗎?” 

“也沒有什麼,只是-----類,你既然捐錢給他,為什麼還要起訴?”杉菜始終想不透。 

類淡淡說:“我討厭這種事。”他討厭這種事?——欺騙嗎?直覺地按自己的好惡做事,像當初他救自己一樣,花澤類,他真是奇怪的人。不過,也許他的決定是對的,每個人都該為自己做的事負責,無論出於什麼樣的理由。杉菜覺得自己開始有一點了解類了,儘管他總是一副冷漠的宛若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模樣,其實他的心敏感而善良。 

“類,對不起,我收回下午的話。”杉菜坦誠而真心地說。 

“是嗎?連我是你最信任的朋友,這一句也收回嗎?”類微笑。 

“花澤類!!”杉菜窘然地捶他,什麼嘛?類卻笑看她,眼中寫着無限的包容和欣賞,這率真而坦蕩的女孩從不做作,她會因為陌生人的困境而仗義執言,也會因為自己的魯莽而誠心道歉,她熱情奔放而充滿活力,好羨慕能自由呼吸,努力生活的她,Windlia,這份堅韌的美麗才是世上最難得的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二) 暫無評論